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足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足印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齊笑着,站在白茫茫的雪地里。回過頭,三個歪歪扭扭的腳印呈現在雪地里。

  一、涵子

  涵子的足印,只有一個清晰的輪廓。她穿着棕色靴子。喜歡天藍色。喜歡躺在雪地里。喜歡總是神經質的發獃。

  頭髮短,臉蛋圓,學習好。學習還。她的學習總是讓一些人自嘆不如——比如我。喜歡《沙漏》里的米礫。她的口頭禪是“那簡直是一定的!”

  喜歡上課傳紙條。喜歡到操場上找帥哥。喜歡個性。她對自己的評價是:小資!另類!可愛!換過好幾個同桌,都是不堪忍受她的暴力傾向。活脫脫的帥哥被她欺負得慘不忍睹。

  喜歡SHE喜歡她們的《Super Star》。懶惰,作業經常完不成而被老師揪耳朵。放假時睡到十點才起床。有時去網吧,以至於班上的壞孩子對她有好感。喜歡被人注目的感覺。

  她像是《左耳》里的蔣皎,有一切資本值得驕傲,她的卑微,只是面對一份永遠,噢不,再也得不到的情感。而已。

  二、小小

  小小的足印,輪廓里有很卡哇伊的圖案。她穿着白色球鞋。喜歡紫色。因此她的筆名叫“紫楓隨風”。喜歡用文字抒發自己的情感。喜歡在離別的時候一封封地寫信。

  她的朋友不多。我和她也是剛剛認識。她喜歡上我純粹是因為我在政治課上因為無聊而亂寫的文字。她的英文名叫Angel——天使。純潔而美好的字眼。

  初次見面時她扎着一條馬尾辮,很像《糖果屋》里的那個女孩。喜歡《沙漏》里的莫醒醒。喜歡憂傷的歌。喜歡用那雙大大的眼睛練習微笑。

  喜歡天天天藍的好天氣。喜歡被人疼愛的滋味。喜歡真誠的朋友。喜歡美如畫的風景。喜歡像保護自己的孩子一樣保護我和涵子。

  她像是《沙漏》里的莫醒醒。因為一樣,所以理解。她同樣沒有媽媽,同樣喜歡固執的任性。可她要比莫醒醒稍微幸福一點。因為,沒有像蔣藍那樣那樣的人來取笑她,有像米砂那樣的朋友愛她。如此來說,還算幸運,不是嗎?

  三、我

  我的足印,輪廓里有密密的點。我穿着紅色運動鞋。我也喜歡紫色。我是半個人,喜歡寂寞地在孤獨的角落和自己的影子跳一個人的舞。

  我曾擁有一望無際的寂寞。它們那麼囂張地充斥着我體內的每一個細胞。在人潮擁擠的大街我會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慌。直到我遇見她們,是她們給予了我光亮。

  我對小小說我曾經和你一樣是文字的駕馭者,可是後來文字把我甩了。小小笑笑。我又說我不能讓文字甩我,要甩也是我甩它!小小又笑了。

  我渴望純潔的愛情。我喜歡明曉溪筆下浪漫唯美的愛情童話。喜歡郭敬明筆下的憂傷。喜歡饒雪漫筆下使人落淚的愛情與友誼。

  喜歡《沙漏》里的蔣藍。喜歡她那副為愛情奮不顧身的的賤女人的樣子。其實她很孤獨,我理解她的苦衷,她必須打敗別人,否則她就沒有任何立足之地。

  與涵子和小小不同的是,我在《沙漏》里找不到屬於我的性格。所以,我只像我自己。

  冷風襲來,我說:“挺冷的,回家吧。”涵子說:“足印化了怎麼辦?”小小說:“咳咳,說句特矯情的話,足印雖然化了,可它們卻永遠刻在我們心中!”我們一齊笑了。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足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