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音樂——搖滾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音樂——搖滾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搖滾樂?記得有人問過伍佰:“為什麼台灣沒有搖滾樂?”伍佰回答說:“因為台灣的馬路不夠大。”這真是絕妙的一答啊!搖滾樂的結實有很多種,而我認為最合適的解釋是一種可以“搖”的音樂,可以釋放的音樂。

  輕柔搖滾:指一切帶有柔和的搖滾節奏並使用電聲樂器的抒情歌曲。抒情的歌曲是我每天的“安眠曲”聽抒情的搖滾樂,總會感覺是那麼舒暢,舒服。

  新金屬:說唱金屬,賠器和重金屬差不多,只是唱的部分比較口語化,想RAP說唱那樣。林肯公園中的MIKE的唱歌方式也就如此。

  你要問我最喜歡的樂隊是什麼,答案肯定是新金屬的定義者——LINKIN PARK(林肯公園)了!他們的歌中,CHESTER的瘋狂怒吼,MIKE的經典說唱,ROB的勁暴鼓點……最重要的,還是全隊的合作精神。聽他們的音樂,無疑是最可以釋放心情的音樂了!

  空閑的時候,坐在台階上以45度的角仰望天空,看那純的藍,淡的美,沒有絲毫瑕疵的藍天。微風吹亂前面的劉海,再聽MP4中被渲染成藍色的搖滾樂音符,讓我的思緒隨着這一切紛飛……

  心裡不好的事都會一乾二淨,都被搖滾樂的歡樂節奏、抒情節奏化得一乾二淨。

  傷心時,痛苦時,快樂時,幸福時都去聽聽搖滾樂吧!搖滾樂會給你帶來最棒的享受的!  仰望藍天,聽屬於自己的音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音樂——搖滾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音樂——搖滾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