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搖滾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搖滾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搖滾 標籤:搖滾作文

  今天在一個和搖滾完全沒關係的論壇上看到一個帖子貼了一個有中文名的外國樂隊的一首有中文名的歌。我對有中文名的外國樂隊或者歌的理解就是所謂的主流,而這首歌簡直是主流中的主流了,是連我這種聽搖滾基本只拿CD不拿殼子的人都知道的歌,且不喜歡,且知道不喜歡的是什麼歌。

  大概看了下跟貼,前面幾個粉嫩的小女生粉嫩的說了幾句,然後後面的青春期躁動的小男生們就開始了,什麼這首歌在什麼地方早就不貼了因為都聽濫了現在貼這又沒什麼人聽難道真的是因為這個論壇女生太少,隨後有人附和,是啊,這首歌可是那個樂隊重要的轉折點啊他們還說沒聽過這首歌就不能算是聽搖滾的……看的我想說點什麼,都知道聽濫了那就不是顯給聽搖滾的人聽的,發在這就只能是介紹給不聽搖滾的人可又嫌沒人聽還自我分析是因為粉嫩小女生太多,聽搖滾沒躁動夠還跑這來躁動給誰看啊,還顯擺自己知道這首歌是樂隊重要轉折點,話是好話,除了官方了點基本還算人話,可那口氣的含義明顯是:這首代表樂隊轉折點的歌都沒聽過太孤陋了,而我就聽過,還知道這首歌代表這樂隊的轉折……把他們的話整理一下,大概含義就是一群青春期躁動的小男生跑這青春美少女很多的論壇來顯擺自己知道聽搖滾的都知道但美少女們都不知道的一首搖滾歌,以此證明自己還在青春期躁動。用比喻的修辭手法來說就是一個中國人在外國人面前顯擺自己知道周恩來是誰!

  看了很多對搖滾的看法,看出了一個主流就是,搖滾才是很多歌手們真正想做的又不能做的純粹的看清現實的執着的憤怒的年輕人的音樂。有一點神聖了都,我反而沒看出來它哪神了。對於歌手可能真是沒勇氣放棄市場而不能做它才純粹,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對於聽眾它也只是一種代表極端的情緒的音樂,極端的情緒例如極端快樂極端憤怒誰都能有,現實也本來就這樣,高興不高興都有,高興不高興都是自己說了算,搖滾只是表現發泄的一種方式,哪裡神了?分析了下可能大部分聽的人是喜歡別人看他們聽搖滾的感覺,喜歡別人帶着對搖滾的主流的看法看他們的感覺……明顯的貼着標籤聽搖滾,巴不得把自己當搖滾樂愛好者賣了,賣給個美少女。

  同時,一直覺得物極比反,如此極至激烈的情緒在通過聽搖滾發泄之後哪還有什麼力氣來論壇躁動?又或者根本不憤怒,只是喜歡貼着標籤躲在極至快樂和極至憤怒的人群里濫竽充數。

  當然也有人的極限是驚人的,所以他們往往以慢性自殺或者急性自殺的死亡來徹底平靜,例如那些一直唱搖滾的歌手們,而不是我們這樣滿足於在激烈和平靜中來回的聽眾……

  總之,不喜歡的是那些正在青春期躁動或者第二春躁動的貼着標籤聽搖滾來顯擺自己的執着自己的憤怒的人!

您正在瀏覽: 搖滾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搖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