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點亮一盞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亮一盞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點亮一盞燈,照耀我們的人生;點亮一盞燈,燃燒我們的夢想;點亮一盞燈,走到成功的彼岸。

  ——題記

  “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汪峰激勵人心的歌聲如此潦亮。在人生,我們都有自己的理想、目標。我們是青春的歌頌者,對未來充滿着希望。為了美好的明天,我們願意生出我們的雙手,灑下我們的汗水,創造崢嶸的生活。

  堅強是我們人生的支柱,它使我們在挫折中一次一次的爬起,不至於面對困難不堪一擊。堅強給予我們挑戰命運的力量,因為它,我們敢於與厄運作鬥爭。被譽為“發明大王”的愛迪生,為了尋找最適合的燈絲,做了無數次試驗,遭受不可計數的失敗。如果當初他不是堅持下去,那麼就沒有現在的燈火繁華的夜晚,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是他,面對失敗毫無畏懼,有了堅定的信念,堅強的品質,才能取得今日的成就。很難想象,假使一個在沙漠中的人缺乏堅強的意志,那麼他是否還能生存?司湯達曾說:“只有強烈地不懈追求,才能達到目標。”點亮堅強之燈吧!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我們有着別人無法具有的才能,有着獨特的力量。自信是我們成功的要訣,是戰勝自己的前提。瘋狂英語李陽大學初期成績並不理想,尤其是英語很糟糕。但他的心態很好,很自信……從而走了成功的道路。自信猶如海洋中的航標,指明了新生的希望,點亮自信之燈吧!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勤能補拙,能夠彌補先天的不足。儘管能力再差的人,只要他勤奮拼搏,也能取得一定的成績。勤奮是一切成功的必備條件。李時珍為了修寫《本草綱目》費盡一生的年華——為了得到精準的信息,寒風暴雨也沒停過;為了肯定一種方法,焚膏繼晷的顧不上休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天才在於積累,積累在於勤奮呀!讓我們堅定無悔的點亮勤奮之燈吧!

  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創造崢嶸的生活——點亮我們心中的明燈吧!

  增城高級中學初三年級  王健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點亮一盞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亮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