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茜?的校園故事1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茜?的校園故事1_11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小景

就在那時候,茜因為一時激動,從較近的一棵大樹直接掉進了陷阱。 

  “你沒事吧!”?激動的說。“沒…沒事。”茜有氣無力的回答,那陷阱裡面可是有化學藥水的呀。就在這時,中拿來了工具,把茜救了上了,抱在懷裡。茜很舒服,真的很舒服。他們把茜治療好,讓她躺在床上,?很細心地照護着茜,茜本不是那麼壞,茜很感激?,可不想說出來,不知道為什麼。“謝謝你,中。”茜快快的說 

  “?,你能出去一下嗎?我有話要跟茜單獨談談。”中說, 

  “可以,你們慢慢聊。”?轉身就出去了,?只是對中有好感,所以這對她沒什麼。可對茜就不一樣了,茜真的很喜歡中。 

  “茜,你是不是喜歡我?”中問道,“恩…你喜歡我嗎?”茜的聲音很小,她的臉通紅。“對不起,我喜歡的人是?,不是你。”中鼓起勇氣說。“哦…”茜的聲音還是那樣小,但她的心裡,?再次成了自己的敵人。茜連忙起身,跑出了中的家,在茜的兩側,淚水已在飛揚,茜選擇了改變,西對自己說,一定要讓中喜歡自己,我一定要改變。 

———————————————場景分割線———————————————— 

茜的家 

  這時,茜在練笑,笑的並不假,也很燦爛。但是茜不知道,發自內心的笑容,才是最美的,最純的。(對了,現在人物可以報名。) 

  東來找茜了,茜快活的答應了。她們去了海邊,那時是傍晚,天邊的晚霞很美,湛藍的海水很美。過了一會,天邊的晚霞只剩下一抹了。她們碰到了一個最不想碰到的人----------蕪。 

  蕪是8(1)班最著名的八卦女。果然,她一見到?和茜,便滔滔不絕的說起話來。讓?和茜特別無語的一句話是“你們和好了,我還以為你們還在打冷戰”要不是?在阻攔,茜早就把一個閃星星魔法施給蕪了。(茜的前身是閃,穆悉國的天才,所以會閃星星魔法) 

  “?,你為什麼攔着我?”茜氣憤的說,“你這個秘密要保守終身,蕪是個八卦女,你又不是不知道。”?不慌不忙地回答,“你不是還要改變嗎?”“也是啊,?,還是你想得周到。”茜佩服的說。“好了,還要看海景呢!”?說。 

———————————————場景分割線————————————————— 

教室 

  “老師好…”全體8(1)班同學懶散的說。8(1)班是全校最調皮的一個班,老師想管都管不好,但校長不敢讓他們退學,因為8(1)班的人都是家裡有4、5十萬的,第一天讓他們退學,第二天就會有500個以上的保鏢來找校長。唉~~校長真的很可憐。 

———————————————場景分割線————————————————— 

?的家 

  “小姐,這個是這樣的…對了,好,今天就到這裡吧,下課。”在家裡,?是個百依百順的乖乖女,在校是個十全十美的優生。反正?沒有一個缺點,很讓老師和家長放心。

您正在瀏覽: ??茜?的校園故事1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茜?的校園故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