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是有很多事情的。

  有大事,也有小事。

  而在這個時候,最平凡、最普通的有兩件事:學習和掃雪。

  為什麼要把這兩件事聯繫到一起呢?原因很簡單:學生在談到學習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是作業和考試,第二個就是老師。而在學校掃雪時,指導學生又帶着幹活的,也是老師。可見,這兩種事之間是有媒介的。

  學習嘛,莫過於學一段,考一段,學一段,再考一段。就如同你在烤魚的時候烤烤,抹點油;烤烤,翻個身,再撒點胡椒粉。到最後考好了,咱這邊也期末了。

  正好趕上期中考,我這個幾輩子沒進過幾回“宮殿”(東多媒體)的“老農”竟然破天荒的進去了?!心裡那叫一個喜呀!不行,到這來要小心,別叫人家抓着笑柄。於是我考試的時候不敢動,考完了還不敢動,就連上廁所也不敢上。考試的時候左瞅瞅,右瞅瞅;答完卷子再瞅瞅,見沒有哪個外留神的學生或老師看我,便一股腦的把力投在了桌子上。雖然這聲音不大,腦袋不疼,但卻有好幾個人在用他們的眼睛瞪着我。這時我知道:我還是出糗了!

  11月了,下雪了。

  一般下雪,先是來點雨夾雪,再來是下小雪,或是中雪,接着是大雪,再下兩場暴雪這冬天就算過完了。可這次的雪不一樣,掉幾滴眼淚后開始發怒,逮着個盆舀盆雪就狂的往地下潑啊!轉眼間,大地都穿上了冬襖。這時我就尋思:你說這雪看見自己的發泄物被人家當成棉襖穿,不得氣死!好像我尋思的也對,雪下得更厲害了。

  這時我的腦中浮現出一場情景:黑天了,我們也到了學校。老師開始指導學生掃雪。學生在下面時不時發出笑聲。本來已經潑雪潑得很累而睡着的雪被這笑聲吵醒。心想:可惡的人!!把我惹火了還笑,給你們的懲罰不夠是不是?!於是又卯足了勁開始潑啊潑,這雪也開始沒完沒了的下啊下……

  可見這雪是不好惹的。咱惹她生氣了,她會不會聖誕節不給咱下雪了呢?那樣會很無聊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