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這部連續劇和《西遊記》這本書我看了或讀了不止一遍了。這本書中給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的人我想我不說你們也知道了,那個人就是孫悟空。

  在我沒讀過或看過《西遊記》的時候,我剛開始還以為從石頭裡蹦出來的猴子,應該不是什麼好東西,起初我以為孫悟空是個妖猴。但到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是被天上的那個神仙誤導了。孫悟空他並不是什麼妖猴,而是保護唐僧西天取經的石猴。孫悟空為了保護師傅不被妖怪吃掉。一路都是殺妖魔,斬鬼怪的。而且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爐中練出了火眼晶晶,這麼一來分辨妖魔就容易多了。

  我印象最深的故事是三打白骨精這一回,這一回中白骨精為了吃唐僧,一下變成老太婆,一下變成小女孩,一下又變成老太公,而這一切都被孫悟空識破,都把他們打倒在地,而唐僧還不知道這三個人都是白骨精變的,還以為是孫悟空連傷三命,讓后就把他趕出隊伍,還寫下了一行字:從此以後不與悟空見面。悟空不管怎麼說師父都不在收留他。白骨精雖說是死了,不過悟空也被逼無奈回到了花果山。後來唐僧三人遇到了妖怪,而孫悟空卻不在。沙僧和八戒,千方百計的把悟空請來降妖,剛開始悟空一邊吃桃子一邊裝着說:“你們的事我不管,有妖怪還是你們自己去打吧,師傅不是說了你們也能降妖。”後來八戒急了:“猴哥你總不可能扔下我們不管吧……”而孫悟空心裡越來越着急,心想:再裝下去師傅就要被吃了。於是就打斷八戒說話。駕着筋斗雲到了妖怪洞口去降妖。最後他們師徒四人又走在了一起。

  孫悟空是我敬佩的地方有很多,第一:他對師傅忠心耿耿,從來不會背叛師傅。第二:孫悟空武藝過人,身手敏捷。第三:孫悟空非常的勇敢,他不會像八戒一樣說這個妖怪太難打了我們散夥吧,而是遇到妖怪第一個沖向前……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