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曾經的誓言滄海桑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誓言滄海桑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的,一切都歸於平淡,曾經的轟轟烈烈都隨風而逝,在這場和時間的比賽中,本以為堅持,就可以撐到最後,可現在看來卻是那麼的可笑,曾經許下的承諾,不離不棄,生死相依,可現在又到哪裡了呢?

  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選擇平平淡淡的生活,平靜的過完這一生,可現在說這些,卻又顯得那麼遲了。

  原來青春就是這樣脆弱到無法挽留的東西,哪怕耗盡生命都不可以倒流一秒

  總有人說,我們太小,還不懂,可就是在這段青春里,我們經歷了憂傷離別,嘗過了愛恨情仇。

  離開,使一切變得簡單,使一切有了重新被原諒的理由,也可能這段青春的結局早已註定,當她第一個離開的時

  候,就註定已悲劇收場,各奔東西,分道揚鑣,可她又是那麼幸運,第一個離開了這個巨大的漩渦,現在這個逃不掉的漩渦。

  時光終究像水一樣從指間流逝,可隨着時光流逝的不僅僅是回憶,還有關於他的一切片段,在時光洪流的碾壓中所有關於他的片段都是碎開複合,複合再碎開,一遍遍痛苦,一遍遍記憶

  思念像一條永無止息的河流,承載了人們所有的記憶和傷悲,那些再也回不去的時光和回憶,就那麼一直向遠方汩汩的流去

  現在的日子,像一杯白開水,是那樣平淡無味,卻又是那樣的灼熱,而總有一天我們的心也定將像這杯水,變涼再變涼,直至冰冷蝕骨

  後記:山無言,水無言,背風而行,一個人的日子,雲淡風輕。

  初三:張小芥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誓言滄海桑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誓言滄海桑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