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下我的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我的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陽光各有千秋。而濃情中,卻無不滲透着太陽般溫暖的愛。

  花草因它而生存;珍珠因它而耀眼;而我,因沐浴着她的光輝而成長。

  ——題記

  春

  春,是三月桃花的繽紛時節。這時的陽光是羞澀而溫暖的。

  看,那是一對好朋友。手拉手,肩並肩,沐浴着清晨的曙光,傾聽着太陽的細語,溫暖而舒暢。她們一句話也沒有說,只是漫步在這春日的燦爛中,看初升的太陽把那滿山遍野的花草塗上絢麗的色彩!偶爾,你我相視一笑,又默默地停留在桃花簇簇的樹下,望着天邊羞紅了臉的太陽,好像她們的心靈就熔在這圓圓的紅日里,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里懵懵懂懂地傾訴友情,彼此溫暖。

  夏

  夏,是擁有着熱烈青春的季節。這時的陽光是灼熱而奔放的。

  汗,伴着剛剛結束體育課的我們回到教室,電扇也絲毫不能減弱我們心中的火熱。“給!拿着,降降溫!”氣喘吁吁的他衝進教室,遞給我一支雪糕。瞬間,儘管只有一絲涼意,也使我體內的暑熱煙消雲散。在這份涼爽的心情里,我感到友誼在我們的心中長大,像濃綠的枝葉在蓬勃的陽光下享受青春與成長,用一支雪糕詮釋了熱烈陽光的另一面心靈。

  秋

  秋,是清明透亮的季節。這時的陽光是火熱而濃烈的。

  心,在春天播種希望,又在秋季收穫。日子深深淺淺地從幼年一直走到今天,心也一直在點點滴滴地收穫。是誰,一早就準備好了一切,目送我走出家門;是誰,接過我的書包,掛着笑容問詢我一天的辛苦;是誰,在我趴在桌上睡着的時候,小心翼翼地為我披上風衣。在深秋的透涼里,只有心能體會到這火熱太陽的平凡與濃烈。雖然平凡得無影無蹤,但卻能穿越清明透亮的心房,直達我的內心世界……

  冬

  冬,是寒風凜冽的季節。這時的陽光是安靜而深沉的。

  情,卻總能給我火熱的太陽般熾烈的溫暖。在這銀裝素裹的日子裡,暖暖的陽光是到家時母親捧着的熱茶,是早上穿衣前母親用雙手暖過的棉褲,是校門外母親在我圓潤的臉上留下的熱吻。冬日裡的陽光雖然最為慘淡,但卻被母愛暖得火熱,照進我的心,直到變成汩汩的暖流涌遍全身;冬日裡的陽光雖然最為微弱,但卻被母親的愛融成縷縷蠶絲,絲絲的溫情時時刻刻伴隨着我……

  你是否看得到,陽光下我的天空,如此湛藍……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我的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