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別曾經的追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曾經的追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以為,世界很美,沒人流眼淚……

  兒時,總是小鳥依人的依偎在媽媽的懷中,靜靜地聽媽媽講故事,然後再慢慢地、慢慢地當嘴角掛着微笑時睡過去。朦朧之中,可以感到媽媽小心地抱起放在床上,蓋好被子,在我圓圓的臉蛋上留下一個吻,然後悄然離開。天真地以為這種日子是永恆的,可沒發現我在一天天長大,以前的我很少流淚,因為我的生活是那麼的美好快樂,沒有人會悲傷的哭泣,可現在我無助的發現淚在靜靜的劃過我的臉龐,是啊!我大了,沒有了媽媽的懷抱,沒有了媽媽的吻。有時受了傷象一隻迷路的小鹿,在森林中迷茫。多愁善感的我們有了細膩的情懷,同樣也擁有了無數悲傷的理由,

  曾經的我,是夥伴中最受歡迎的一個,玩過家家遊戲我一直都是領導者,我們放肆地笑着、叫着、喊着、鬧着,把心中的快樂毫無遮攔的表達出來,曾經的我不懂什麼是叛徒、什麼是嫉妒、什麼是自私……但是現在這些黑暗的東西也漸漸侵入到我們的心靈,潔白的翅膀被無情地折斷了,美麗的天使也飛走了。我竭儘力量要把他們喚回,留給我的只有空蕩的迴音。不知道為什麼,不知道什麼時候累在我的臉上任性,而我卻沒有發現。

  現在的我,懷念從前,是因為太留戀。

  現在的我還是一樣安靜,外界的一切,變化的太快,以至於使我踉蹌的奔跑着,我追不上……好想回到記憶的從前,可我知道,世界是變換莫測世界,時間不會憐惜任何人。我要用心去聆聽他的聲音,放開腳步接受世界帶給我們的挑戰,不會再哭泣,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勇敢,向曾經微微笑、揮揮手,一切彷彿過眼煙雲。我會靜靜的面對世界帶來的意外,我會努力的學習,奮力的挑戰,挑戰時間,挑戰自我,挑戰世界。

  告別曾經,因為我相信我的現在、我的未來是美麗的,是燦爛的,值得我用心去追求。

您正在瀏覽: 告別曾經的追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曾經的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