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一道風景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一道風景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稱得上“一道風景線”的人,要麼是舞台上眩目的明星,要麼是領獎台前成績斐然的科研工作者,……他們或有精緻的面容,或有美妙的歌喉,或有發達的大腦,或有不凡的奇遇。我一個普通的小公民,算得上嗎?我尋找特別。

  我有一個愛好:繪畫。我喜愛塗鴉,用繽紛的顏料抹出我心中的色彩。我的愛好在現在卻不值一提,無數被“逼上梁山”的學子或能歌善舞,或精通琴棋,或擅長書畫,我又是一粒普通的沙子了,原先在石灰中有些另類,現在卻又沉淪了。我繼續聽課,寫作業,應付或情願,都麻木沒有感覺,像機器般運轉,然而,機器看到了一封邀請函,讓它參加筆會,現場作畫。機器怎麼敢呢?

  機器當然說:“切,無聊!”但是機器又不想放棄機會,機器回到了我,有點兒知覺。我知道想勝出該怎麼辦,想贏得讚許怎麼辦。於是,我玩命一樣地寫作業,飛速而準確地寫完后開始準備筆會。我從令人眼花繚亂的題材中挑出墨荷,我的最愛,然後,構思,嘗試,定稿,練習,一遍又一遍,不知疲倦地潑灑筆墨,我又麻木了,卻帶着興奮。我喜歡它們:水墨、白荷、蜻蜓、荷葉,我想讓它們得到認可,對它們的認可,也是對我的認可。我信任它們!

  筆會那天,人山人海。我的筆轉動,運行,荷花搖曳,擺動,行雲流水間,一枝枝荷花躍然紙上。大家像看風景一樣往我這裡湊。一個小弟弟擠過來問:“你畫得好棒啊,我怎麼不行呢?”我說:“你行的,只要努力每個人都是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一道風景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