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留住那一抹笑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留住那一抹笑靨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經不起風吹雨打的感情,怎麼能叫愛?

  有人說,天邊劃下最亮的一顆星星,是世上最幸福的人留下的眼淚。當眼淚劃破天際,穿過層層霧靄,就會形成雨滴,翩然落下。

  下雨天的時候,最能勾起回憶。

  在那個梔子花香蔓延的盛夏……

  依稀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安靜地坐在爸爸旁邊,清澈的眼眸能穿透千年的靈魂。你靦腆地一笑,宛如藍色妖姬,妖冶而又純凈。多麼複雜的結合體,卻那麼輕易地鑽進我的心底。

  從此以後,我便再也戒不掉那迷人的微笑,多麼多麼想留住它,不讓它散盡在似水年華中。可是,什麼時候慌張地發現,你清澈的眼眸里溢滿傷心的淚水,單純的微笑換成哀愁的容顏;你乾淨的眼眸里充滿了無奈,可愛的小臉變得蒼白。我也開始害怕了。

  於是你又換回了你蒙娜麗莎式的微笑,讓人捉摸不透。

  在舞台上遭受評委毒蛇般的評擊,你舔了舔蒼白的嘴唇,笑了。在看到各種媒體不屬實的輿論報道,你抿了抿乾澀的嘴唇,又笑了。藝,你知道么?你的笑讓我們好心痛,你是總那麼輕易就讓我們心痛的孩子。

  流言蜚語就像永不停息的潮汐,一下又一下狠狠地拍打在你和我們身上。還有日復一日的投票和被人誤解。我累了,倦了。我開始有了一點點的動搖。我想,回到原來那個無聊但又簡單的生活里去多好。

  這樣,就不用為了想第一時間知道你的消息而分分秒秒的想念;不用為了別人的誤解譏諷而時時刻刻為你辯解;不用為了守住人氣王的稱號而日日夜夜的投票。

  可是,這時我害怕地發現你的身影已融入我的靈魂,怎麼也忘不掉。

  我在想,那個單純的孩子,把我們的離開看成是自己不好的過錯。我又怎麼可以這麼狠心,忍心讓自己自私的離開成為他自責的理由。我在想,那個單純得令人心痛的孩子,如果讓風吹熄了心中的蠟燭,沒有我們銀色的照耀,是否還能找到回家的路?

  父母問我:“你最愛的人是誰?”我說是武藝。他們似乎很驚訝:“他又沒給你吃沒給你穿,你怎麼最愛他?”我笑着搖搖頭。是,他是沒給我吃沒給我穿,相反,我願意用盡所有的零花錢買一切有關於他的東西。因為你們不懂。這種愛是臨界於親情與愛情之間的,既像家人,又像愛人。

  我散盡一世繁華,只為追求你流轉的目光。你穿越千年換盡無盡榮裝,我只能靜靜觀仰。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你實現了自己的夢想,與心愛的女神同台演出,露出藍色妖姬般妖冶而又純凈的微笑。你笑了,我們卻哭了……

  也許你會認為最幸福的是你,但是你錯了。是我們,一群永遠愛着你的人——午飯。看到你一步一步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們可以流下世上最幸福的眼淚……只為你而流。

  我們不後悔,只因你——武藝,是我們最愛的人。

  經受得起風吹雨打的考驗,流言蜚語的洗禮的愛只會更堅固。

  我們堅信——未來,我們將會有一片更廣闊的藍天!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永遠的·藝·家·人·

  武穴市實驗中學九一班初三:朱珠

您正在瀏覽: 想留住那一抹笑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留住那一抹笑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