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心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一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千世界,愛恨情緣,曾經慷慨激昂,卻又似乎萬念俱灰。唯有傾心一愛,提煉出心之所向,唯有傾心一愛,變幻出世間美好。

  浮生若夢,彈指一笑間,流年似水,揮手舊人離,夢若浮生,空餘愛恨,水似流年,相識無言。友情的真諦,不會因為歲月的流逝而暗淡。因為真摯而樸實,我願一直堅守,直到海枯石爛。一起的記憶,不會因為不經意的疏忽而被永遠丟棄,也不會因為經歷太多而永遠封存與心底。因為堅固而純真,我願一直堅守,直到海枯石爛。

  回想坎坷多少年,你伴我一起走過,從無怨言,從不厭倦回想坎坷多少年,每當我迷茫失落時,你總在一旁,為我試淚,回想坎坷多少年,,我們總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回想坎坷多少年,你依然記得,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老朋友,我最最親愛的老朋友,不論今日山有多高,谷有多深,我都要與你敘敘之前的玩笑。或許你不曾記得,即使你已經遺忘,我也不會失落,因為我還記得,清晰的記得你對我的好,對我深不見底的有情。

  傾心一愛,我把記憶的種子深深埋在那肥沃的心靈之土,待他成長我要與你共享。傾心一愛,我把時間的痕迹i輕輕掛在那透風的窗口,聽他叮叮作響,我要與你分享。

  傾心一愛,我把有情的果實緩緩釀進那甜美的酒中,待他香味四溢,我要與你同享。

  望相隔多年後再見,你依然如舊,唯有那傾心一愛,牽起當年心之所向,唯有傾心一愛,描繪出人間真情。

  甘肅酒泉肅州區酒泉市一中初三:蔣毅

您正在瀏覽: 傾心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