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滿月之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月之井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滿月之井 標籤:滿月作文 月之石作文

  傳說地球上的某處有口滿月之井,在月圓之夜,在清麗的月光下,舉目向井中望去,不是清澈的井水,而是觀者生命中的至愛。

  我會看到什麼呢?想着這個問題,心頭湧起一股淡淡的悲哀,我到底會看到什麼呢?或人?或物?

  也許我會看到一個瘦小的綠衣女孩,扎一個馬尾,含情脈脈地凝望着我。她眼中映出我漆黑的眸子,紅唇白齒引人無限遐想……

  也許我會看到一個戴着眼睛的婦人,眼睛深情而憂鬱地注視着窗外,夕陽西下,兒子是否會來了呢?她雙手合成十字:願上帝與他同在……

  也許我會看到一台普通的電腦,白色的機身,一個不大的顯示屏,一個鍵盤橫放在桌上……

  也許我會看到一支筆,一支外表很磨損的鋼筆,斑駁的外殼已經看不到什麼花紋,卻讓人分明感到墨水的清香。

  也許我什麼也看不到,一滴清淚,滑落至井中,映出我的容貌,心中湧起莫名的悲哀。

您正在瀏覽: 滿月之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月之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