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 

  雨紛紛揚揚的載着夢想散落下來,打濕了我窗檯前那盆清香四溢的小薄荷。我聽到那朦朦朧朧細碎的雨聲傳來,像銀鈴般的笑聲。 

  忽然想起很小的時候,是哪個親切的夥伴告訴我,雨是天上帶來的故事,沙沙聲則是它們的講述。 

  於是我便童話着走了出去,漫步在雨中,好能聆聽它們的聲音。 

  歡快的雨,總是很暢達地表現出它們感受,節奏的鼓點,瀰漫的水霧,放飛的無限激情,它們爭先恐後,亢奮忘我地投入到這場浩大的盛宴,瘋狂地在這天地間盡情的絢爛、張揚、翻飛、盛開。沙啦沙啦沙啦沙啦淋漓的節拍,合著碧藍的天,廣袤的地,這場永無止境永不停息生機勃勃的愈演愈烈的雨,它們似乎在呼喊,在感嘆,在歡呼--它們是潔白蔚藍的純潔,和萬物和諧的安寧。這場微笑和放鬆的宴會,拒絕所有顧忌和煩惱的參加。我真的能聽見它們那纏綿溫柔的細語,帶來的是天上那朵朵玻璃花里單純可愛的夢想,而漂浮的美麗,全在它灑下淚時的痛呵! 

  雨後的天空,被擦拭到藍地耀眼。雨卻躺在樹葉尖上、小水窪里,沉浸着未失的笑意,那一汪一汪的,都是他們來過的證明。窗戶上那短短的水漬,透明的,放大的世界里,有飄搖過的痕迹,和樂觀、無所畏懼! 

  雨是天空的眼睛,閃爍着自然靈動的魅力,它們的流動肆意,讓我聽見了世上最輕和的聲音。 

  它們的故事,是一個秘密。 

  當它們沖刷凈了這個晦澀的世界,將他們的靈魂、精氣滲透進這個世界,滋養了這個世界,當薄涼的霧氣褪盡了這個世界之後,它們安然退去了,卻留下一個陽光萬里、流光肆意,甘醇柔美的宏大的軒昂的燦爛的世界。 

  它們的故事,已經有人聽到了。 

  這晶瑩剔透,空靈美滿的世界之中,我的那盆淺淺新意的薄荷,正在湛藍中微笑着。

您正在瀏覽: 雨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