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雨心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雨心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時光猶如那雨,在我們的心頭上灑下冰冷的水滴,雖然冰冷,但有激起了晶瑩的水花。 

­

  一天又一天的過去,我的心綳得緊緊地,就像那琴弦,在指縫的催促下,一點有一點的蹦出點點的弦音。 

  面臨時光的流逝,我就像是沒有嘗到雨露的禾苗,極想吸取露水的乳汁。 

  努力的學習,拼搏,即使有幾次我做的都沒有令老師滿意,但是我仍然會讓自己樹立起自己的信心,讓自己勇敢的面對.我知道老師的不滿意,並不代表他討厭我,從他的眼神中我知道了什麼叫“可惜”“失望”。 

  對!這就是可惜,因為在他的眼中我是一個聰明的孩子,但是我粗心大意,沒有做到100%的完美。這說明老師對我的要求是很高的,也說明老師對我的希望也很大。是他對我的希望很大,所以失望就越大。 

  我,不氣餒,不像一切的困難妥協,我的生命中有這樣一句話,在困難面前,不是失敗就是成功, 

  “失敗的次數=成功的次數”!! 

  所以我要成功,我知道成功比失敗的困難要多的多,但是我相信自己能行! 

我會把困難、挫折轉化為我成功的階梯,讓他們被我的自信、勇氣所屈服,從而成為我的得力助手!! 

  雨下的越大,琴弦被的越緊,那就說明,時間是不允許疏忽的,要拉緊每一根弦,讓他們發出最明亮的樂音。

您正在瀏覽: 冰雨心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雨心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