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就藏在日常生活中,關鍵在於自己是否用心去感受,當你從母親手中接過一杯熱茶時,你會在溫馨中體會到幸福;當你考試成績不好的時候得到朋友的安慰時,你會在友情中感到幸福;當你在路上摔倒,一位陌生人將你扶起時,你會在和諧中感受到幸福……幸福就在點點滴滴的生活中,你不細心去感受,是感受不到的。 

  在一個漆黑的晚上,我發高燒了,我吃了降燒葯,可是沒有效果。爸爸媽媽都非常着急。他們穿好衣服帶着我去了兒童醫院,父親幫我辦好手續。我靜靜地躺在病床上,我望着父親的臉,不知是風刮的還是怎麼的,父親的臉略顯蒼白,嘴唇乾裂,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我讓爸爸睡一會兒,可爸爸只對我說了四個簡簡單單的字:“睡吧,孩子!”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我看見爸爸媽媽都在我的旁邊坐着,有點黑眼圈,我的心顫動了一下,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感覺吧! 

  幸福有時是一種給予、有時是一種擁有。幸福是收穫,也是付出……我們要在生活中感受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