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給予、是歡樂、是獲得,我感謝母親給予我生命,使我有了人生中的喜怒哀樂,也有了人生中的一些小成就。

  今天,我可能會拖着疲憊的身子回家,但是,我還是想要媽媽親手給我盛的一碗飯;我還是想要媽媽親切的一聲問候;我還是想要吃媽媽親手給我燒的菜。

  在前幾個月里,我去參加了沙區的奧賽考試,以絕對的優勢進入決賽。在要考試的前一個星期,每天回到家,做完作業,不管有多晚,奧賽書總要看一個單元,做20道習題。

  前幾天我不管有多晚都撐下去了,可到了第3天,因為作業多,10點才做完,看看桌旁擺的奧數習題,我頭都暈了,但最終還是撐過去了。第4天,因為昨天沒有睡,做完作業,看着看着就睡著了,睡了一會兒,有被媽媽拉起來了,給我講道理,要好好學,才有希望得獎。第5天,我實在是撐不住了,做完作業就睡了。可第2天早上媽媽又叫我把昨天的任務給補上,8點鐘才出門。

  終於,苦日子鋤頭了,我去考決賽了。在考試之前,我相信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之後我知道我得了個3等獎,有人說,如果我再對1道題,就是2等獎了!當時,我一蹦3尺高,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拉着媽媽說,我終於成功了,我得獎了!媽媽知道消息后喜笑顏開,說:“走,回家吃頓好的!”

  幸福,我感受到了。原來,幸福是成功后的喜悅;幸福是獲得后的快樂;幸福是享受快樂的興奮;幸福是感到快樂時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