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汪國真

  也許有人說,幸福是燈紅酒綠中的一揮千金;

  也許有人說,幸福是萬人之上的坐享其成;

  也許有人說,幸福是珍饈美食間的大飽口福;

  也許有人說,幸福是高不可攀的名門貴族。

  我說,幸福是……

  幸福也許是經歷的過程。不要在開始前期待太多,不要在結束后留戀過久。也許義無反顧的開始,也許乾淨利落的結束,中間苦樂交織的經歷不要忘卻。遠去的飛鳥終會歸巢,而記憶會永恆停留在風中刺骨的滋味;飄泊的船兒終會歸港,而心中惦記的是途中暴風雨的洗禮。數一數你在過程中留下的汗水淚水,那是人生幸福的珍珠。

  幸福也許是細賞大自然的美好。踏過幽青古徑,尋覓桃李芳菲。傾聽溪水低吟,遠眺高山峻挺。山上綠肥紅瘦,山間水墨潑畫,山下青煙裊裊。勝似紅肥綠瘦,勝似一筆千金,勝似煙塵滾滾。遠離高樓大廈,靜望雲卧山丘,逃脫城市喧浮,欣賞蟲鳴之聲。城市繁華,多了一絲虛華;山間靜謐,少了一絲喧浮。也許有的時候,幸福就藏身在青山綠水之間,那是一種清靈的幸福。

  幸福是什麼??

  還沒有最好的詮譯。因為幸福沒有方向,沒有追求,它就悄悄綻放在我們觸手可及的地方。

  用心靈去觀察,用心靈去觸摸,用心靈去感受世間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