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種感覺,幸福是一種心境,幸福是一種體驗。幸福是清閑無事,幸福是艱苦創業,幸福是書山尋寶,幸福是親近自然;幸福是攫取與佔有,幸福是互助與奉獻;幸福是父親遞來的一頂草帽,幸福是母親傳出的一聲呼喚,幸福是朋友捧上的一束鮮花……對於現在的我來說,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與母親長相廝守。

  人人都說:“母愛是無價的,母愛是偉大的。”的確是這樣。對於我自己,如果有一段時間看不到母親,聽不到母親的念叨,我反而會不習慣,不自在。

  我的母親是個農村婦女,沒有上過學,所以她這一生最大的希望就是我能夠認真讀書,將來考一個好大學。在家時,母親總是不停對我說:“只有讀書才可以改變你的命運,讓你有一個美好的將來。”對於母親的話,我沒有覺得厭煩,因為我知道,母親教育我也是為我好,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母親不僅關心我的學習,而且對我的日常生活也很關心。每當禮拜天回家時,總是關心我在學校吃的可好,與同學相處時否融洽?叫我在學校按時睡覺,注意自己的身體。

  記得小時候,家裡窮,什麼都買不起。到冬天時,我沒有手套,媽媽便晚上坐在燈下親手為我縫,因為白天太忙了。看到母親那樣辛苦,我很心疼,便暗暗發誓,長大了一定要努力學習,以此報答母親。

  和母親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覺得很快樂,很幸福。

  我相信,不僅我有這樣的感受,天下所有的人都會有同樣的感受吧!

  初三:風兒悄悄來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