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悠閑的午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悠閑的午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享受書帶來的樂趣,有人享受遊戲帶來的歡樂。而我,獨鍾情於午後的享受。

  吃完了飯,找來一把躺椅,放在日光下。輕輕躺在上面,而身旁就放着一杯純而濃厚的茶。

  因為不是炎熱的夏季,所以陽光摘下了兇惡的面具,而顯露出了她那溫柔而靦腆的純真面容。她那溫暖的體溫傳遞於我,讓我感受似在溫泉中享受。閉上眼,她與我處於零距離。我與她擁抱着,我能感受到她的呼吸與心跳。

  不時一絲鳳從耳畔掠過,於我的頭髮跳起了世界上最美的舞蹈。微風中夾雜着桂花的清香。那韻味,讓我進入了繁花環繞,花香瀰漫的仙境。我居然享受到了花仙子的幸福!

  仰着頭,要看着天空。白雲與藍天的天空映入眼帘。藍天因為有白雲的點綴而成為了一匹帶有閃閃奪目的白鑽的蔚藍絲綢。我專註着天空,似乎在上升,我就將接近天空。鳥兒們從我身邊飛過,我開始在空中於鳥兒們嬉戲。啊!這真是一種享受!

  我端起茶來,小小的地品了一口。那茶醇厚的味道在口中立即溶解了。已傳到了各個角落。鼻中而還蘊藏着淡淡的茶香,它掃清了我的睡意,讓我非常的陶醉。“太美味了!”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我於醉翁很像,我們不樂衷於人間的瑣事,我們樂衷於美麗景色的享受。

  午後是美麗的,對於我來說,午後的享受才是真正的享受,也好是最美好的享受!

  湖南嶽陽巴陵石油化工有限責任公司巴陵中初三:眷戀love纏綿

您正在瀏覽: 享受悠閑的午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悠閑的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