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友情的天空中,自私是朵烏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友情的天空中,自私是朵烏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友情的天空中,自私是朵烏雲 標籤:友情的種子作文 天空中的風箏作文 自私作文 烏雲作文

  快樂不是擁有得多,而是計較得少。

——題記

  一個人不能太自私,也要為別人着想。比如說友情,在一起時,感情很好很快樂。當分開了,感情就會變淡。朋友不可能時時刻刻想着你,他(她)也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方向。再好的朋友也不可能每時刻都在為著想的,別總是認為朋友對自己好是理所當然的事,這樣你很自私,總是依賴着朋友,這樣你很懦弱。

  當你發覺朋友變了,覺得朋友對自己不了解了,你們之間的話題也變少了,此時,你沒用抱怨的理由,自己反省一下,自己是否也在變了?是否自己也不太了解朋友了?也要站在朋友的角度上去想。

  朋友,是有永遠的朋友,那要看你們怎麼去保持,在自己沒有堅持的保證下,請不要家“永遠”這兩個字,例如---我們永遠是好朋友。因為時間的增加,人的生長,友情難免會變的,因為每個人不同的地方都必需有新的朋友,不可能永遠只有老朋友在身邊,這樣也許會導致生活不平衡。單身交了新朋友也不能忘記老朋友喔!

  交朋友就得真誠的交,真誠的對待。朋友是我們一起分享快樂的夥伴,是互相排憂解難的知己,而不是互相利用,互相排斥的對象。對朋友應該真誠與和諧相處,彼此關愛與珍惜。

  擁有了純潔的友誼比贏得任何比賽更加讓人開心,我們的生活不能沒有友誼,友誼讓我們的生活更精彩!

  雲落中學初三:朱桂靜

您正在瀏覽: 在友情的天空中,自私是朵烏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友情的天空中,自私是朵烏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