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企鵝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企鵝寶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矮矮的個子,胖胖的身子,平時雙臂下垂,雙手微微上揚,再加上常穿的深藍色的“企鵝裝”,真是像極了企鵝。 

  說她像企鵝不僅是長得像,連跑步的樣子也像是剛剛從南極回來。雙臂輕輕擺動,身子隨步伐左傾一下,右傾一下。我想,若是讓企鵝從南極趕來和她一起上台走秀,台下的觀眾一定分不清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企鵝。 

  她很天真。一天,陪她去買小食品,街上放出了兒時的童謠,我心中泛起一片波瀾,可她卻情不自禁的手舞足蹈起來,那感覺真是像回到了童年時代。 

  天真的她也有着令人驚異的飯量。“君不見碗中米飯從何來,吞入其肚又一碗!”瞧她吃飯的樣子,一看就是在南極那“鳥不下蛋”的地方練出來的。和她吃飯,我剛入口一片肉,則整盤卻早已被她一掃而光;剛喝下一口湯則整碗湯都不翼而飛。有她在,飯店的洗碗工就可以下崗了,經她吃過的碗的乾淨程度絕不亞於從消毒櫃中拿出來的新碗。據她講,她們家族吃飯用的都是大盤子,這種碗她還嫌太小呢! 

  “寶寶”還有一個愛好—畫畫,就是用她胖乎乎的手在紙上畫一些與她身材極不相符的線條,一邊畫還一邊唱:“@#¥%&*……”不知道是日文還是南極那邊的語言。 

  你若不信,可以來看看,多走幾步則可省下北極一日游的費用。 

  為了防止企鵝從南極千里迢迢地過來告她侵權,我就不說她是誰了。

您正在瀏覽: 企鵝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企鵝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