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媽,對不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對不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中考—對於每個人來說是一件不可忽視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一場漂亮的丈來報答家庭、社會、國家……

  但是我卻在中考倒下了……

  我們在學校苦苦地過了叫天不應叫地不聞的初三,每個人都整天浸枯燥乏味的教科書、複習資料、筆記……之中好像連上天也是灰茫茫的。經過三次的模擬考,自以為成績不凡就不假思索地報考了東莞一中。當成績公布后,只看到成績表上別樹一幟的577分,這分數深深地刻在我的眼帘里。我不斷問自己為什麼會考砸的,但是沒有結果。只好自己默默地消化這苦果。

  對不起,爸爸,我錯了。考試前我不應該那麼掉以輕心,自以為是。現在的你為了我的將來東奔西跑,求這個人,求那個人,花錢是必不可免,但是你還要為我受別人的閑言碎語,為了我你放下了平時的威嚴,變得低聲下氣。還有的是我已經好久沒看到你的背是乾的,往常的笑容化作了絲絲的皺紋,銀髮也似乎多了。但你始終都鼓勵我不用擔心上學的問題,爸爸你太偉大了。

  對不起,媽媽,我錯了。在考試前你就每隔兩三天就給我送來美味的飯菜,讓我補充營樣,但當時的我只會大口大口地吃,一點也沒有想過你對我的期望。看到成績后我知到我白費了你的愛心便當,使你對我期望破滅了。我知到你為我做了很多東西,你為了我到處去問那些有學問的人,向(她)們詢問不同學校的情況,有什麼辦法能進一些好的學校去上學。些我都知到,但你總是安慰我不用擔心,總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對不起,奶奶,我錯了。你每個星期總來看我一次,每次你都詢問我的學習情況怎麼樣,與同學相處得怎麼樣等等。而且把自己不舍的吃的東西留給我,雖然你沒有什麼知識但是你卻知道學習的重要性,都會鼓勵我讀好書來。當你知道我的成績后你只說“儘力了就可以了”,但我知道我令你失望了。

  對不起,老師,我錯了。初中的三年在你們辛勤的教導下我的成績有了一定的進步,但是我偏偏在這人生的轉折點倒下了,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爸媽,對不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