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說這一生中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恐怕我還沒有遇到。但要是說直至現在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我甚至可以說上三天三夜。

  可以讓我滔滔不絕地說上這麼久的人,想知道他是誰嗎?

  他並不是現實生活中的人,但他給我的感染力比現實生活中的人還要強烈!他是一個出生在烏克蘭的男孩子。在十二歲的時候就因為惡作劇而被瓦西里神父從學校開除了。但在他長大並且經歷了許多事之後,他參軍了。在血與火的時代,和父兄們一起馳騁疆場,為保衛蘇維埃政權,同外國武裝干涉者和白匪進行了不屈不撓的戰爭;在醫治戰爭創傷、恢復國民經濟的年頭,他又以全部熱情投入到和平勞動之中,顯示了第一代建設者們的崇高品質。他具有堅強的意志力、忠貞不貳的信仰、永不服輸的氣魄和積極進取的生活態度,這種奮發向上的時代精神,超越時代和國界,具有永恆的生命力。他就是出自《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保爾·柯察金。

  是他教會我無論是在任何時候,都不要輕言放棄,總有一天,一切都會被自己改變;上帝丟給我們的問題太多了,但只要你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和不折不撓的精神,當我們面對這些問題的時候,我們僅僅會輕輕地說一句:“Noproblem。”;是他教會我生命的意義: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都只有一次。這僅有的一次生命應該怎樣度過呢?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在臨死的時候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已經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人類的解放而鬥爭。”

  是他改變了我的一切,包括我對人世間公平與不公平的看法。

  不論是在什麼時候,我的腦海中總是會浮現出他說過的每一句話。他就是那個對我影響最大的人,那個改變我的人,那個我永遠崇敬的人——保爾·柯察金。

  三河中學初三:@…程瑤…@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