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方特一日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方特一日游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酷愛旅遊,壯觀的北京、七彩的雲南、古樸的西安,都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可是那次蕪湖方特之游,現在想起來還心有餘悸,讓我驚心動魄。

  那是國慶假期,我家和哥哥一家相約去蕪湖方特歡樂世界遊玩。驚險的維蘇威火山,溫馨的旋轉木馬,刺激的蹦極……我們玩的很盡興。不過,我們更加期待大家都極力推薦的遊樂項目“神秘河谷”。我們一行來到“神秘河谷”,看到“排隊需要2小時”的牌子和長長的隊伍時,我和哥哥簡直就要暈倒了,如果這樣排隊下去,要排到猴年馬月啊?媽媽看到我們急躁的樣子,就讓我們到附近的廣場、商店去逛逛,不要跑遠了。

  我們高興極了,立刻跑到一家紀念品店,流連忘返地看了起來。估摸着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便興高采烈地回到了排隊的地方,咦?父母呢?也許已經到前面去了吧?我們東張張西望望,把排隊的人全看了一遍,也沒發現半個人影。我頓時着急了,害怕他們已經開始玩了,便左躥右躥,擠到了隊伍的最前面。就要輪到我們上船了,“哥,怎麼辦呀!快要到我們了,也走不掉了。”我焦急地說。“要走幹嘛?既來之則安之,這個項目不是挺好玩的嗎。”哥不以為然地說。我就像吃了個閉門羹,要說出的話又被吞回肚子里了,只好憋着氣,上了那艘“賊船”。這個項目的確十分有趣,隨着小船,進入了一個神秘的山洞,時不時有幽靈出現。特別是最後,小船從一個高高的地方向下面猛地俯衝下去,濺起幾丈高的水花。哥玩得興高采烈,可我呢,淚水和河水交織在一起,分不清哪是淚水,哪是河水了。剛下了船,我開始煩惱了,怎麼聯繫上父母呢,我急得快要哭了。可是哭有什麼用呢?還不是於事無補。對了,以前在書上學到了許多關於脫險的知識,對了。我徑直走向一位阿姨:“阿姨,我們和家長走丟了,能借下您的手機嗎?”阿姨一副十分關切的樣子,連忙把手機給了我們。我既激動又害怕地撥通了電話,媽媽能接到固然很好,倘若又是接不到呢?等待我的又是什麼命運呢?如我所料,果真,父母的手機沒有信號。我質問鴻儒哥:“現在糟了,你說下一步怎麼辦!”鴻儒哥嬉皮笑臉地說:“我才不管呢,我要去玩了,拜拜。”“這可不行,假如父母來了,找不到我們,那可糟了。”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哥終於答應和我一起等父母。我們茫茫然地呆坐在出口處,恐懼、驚慌、無助襲上心頭,眼巴巴的看着一批又一批遊客走出來,心中的希望也一點一點流失。突然,從人群中我一眼就認出了父母,飛奔着迎上去。明明只有半個小時分離的時間,可卻感覺像幾十年不見一樣,淚水再也按捺不住,盡情地流淌。

  和父母走散,以前只在書本上出現過,沒想到,卻在我的現實生活中上演了。不過,也正是這驚心動魄的方特游,讓我增長了勇氣,增長了知識。這,都是在書本上所學不到的,讓我受用一生。

  山東淄博淄川區淄河鎮淄河中學初三:1021226168

您正在瀏覽: 方特一日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方特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