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中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昨夜的畫面,想是今天的回味,夢想是一生的品嘗。

  小時候曾夢想着有一個玩具,有一件新衣。上學了,夢想是擁有。漸漸地,長大了,夢想的種子開始長出了萌芽,在不同的階段開始了我不同的夢想。

  “神十”飛天了,這是我國最近的一個焦點,我想大家也同有一個感受,想成為飛天的一員。證上初中的我,坐在電視機前,專神的看着直播。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太空授課,王亞平老師給我們講的是“太空的奇妙”這一課,我十分有興趣,他給我們做了去多試驗,都是太空失重這一現象所產生的與地區不同的地方。在太空上的人同樣也是失重的,輕輕一推就會“飛”出好幾十米,好像有“大力神功”一般。太空的水流出來是一個晶瑩剔透的固體,如寶石。可以到處“飛”而且還能做成水膜,你可能由衷地感到,哇,真神奇!這令人驚嘆不已,這在地球上是做不到,而這些現象為什麼人們又不知變成家喻戶曉了呢?到底取決於什麼呢?

  神八、神九、神十飛天,天宮對接,蛟龍入海,下潛到7026米級,這一步步驚人的飛躍,取決於什麼呢?對!取決於人們的不斷創新,取決於人們的辛苦勞動與智慧。我們國家從“無”到“有”,從“有”到“更”,這都取決於中國人民的共同努力,取決於中國人民的不斷進取!

  作為青少年的我們,是祖國的未來,而我現在卻沒有付出自己的行動。知識的淺薄,經驗的不足,我簡直就像一個長不大的孩子。王亞平老師給我們上課時,我有三分之一的知識我不理解,這讓我更加意識到知識的重要性。正當我迷惘的時候,突然從遠處飛來一個“包袱”,我接過打開,啊,是一陣書香,往裡看,卻什麼也沒有。我的大腦被這書香所迷醉,眼前浮現出一片一片:魯迅棄醫從文,拿起筆當做槍桿與敵人鬥爭,他喊道:“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忽然又穿越到現代,周恩來在國外留學,苦苦奮鬥,他喊道:“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我一下子清醒過來,我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對於我們青少年,最好的出路是學習,用知識把我們未來的路打牢,最後綻放出自己的一瞬間。

  夢,如天一般的遼闊。強國夢是我們中華人民共同的夢!中國加油!

  山東濱州博興縣博興縣第七中學初三:王秋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