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1我最難忘的作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我最難忘的作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裡我最難忘的一篇作文是有關於寫我的童年好友的,記得那個時候我因為和我的好朋友吵架而到了期末考試的時候作文有是憶童年好友的為材料、這下就把我給難到了。

  因為和紅紅吵架所以我的作文寫出來寫的很假、但是也透露出心聲,原因是我本來就很虛假!明明說好了不會在和她和好了、想不到到了成績出來的時候我和她再一次的有了交集、再一次的重新成為《鐵道游擊隊》!

  20011年已經離去了、迎來了龍騰虎躍的2012年、我想我會和她在2012年裡友情會更加的堅不可摧!

  相信也有很多的友友們會想知道我和她之間的交集會是什麼吧!下面我就將“奇迹展現在你們的面前”。

  我和她是因為那篇作文《我的姐妹淘就是這樣的有義氣》而結合起來的,裡面的內容是我們以前沒有上初中的時候的那些混混日子、我想不到她還記得那時候因為上體育課她沒有帶體育服來學校、我知道了就把她叫到更衣室,我就把我的體育服脫下來給她穿上。

  在我們的哪所學校里如果上體育課沒有體育服的同學們就要頂住體育老師的刁鑽的運動方式了,我記得當我把衣服脫下來給她時她還不肯要……經過我的一番勸說她才肯穿上我的衣服,在她穿上我的衣服時她還好像撿到了金元寶那樣的看着我,一遍一遍的對着我說:“謝謝”,那時候我覺得我們真的很真很真……不會怎麼吵架。

  可是到了上初中的時候我們經常會為了學習的進步與退步而吵架……想着都寒心。

  就到了上學期期末考試結束后我i和她的吵架機會越來越少了……我自己越來越的不舒服。原因是習慣了和她吵架了……突然間的一下子她都不理我、我真的很難受,很不舒服。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朋友是上天在自己出生的時候已經標緻好了……誰會是誰的朋友、誰會是誰的敵人,這一切都是有分工的!

  朋友,在生命里佔據的位置能和父母相比了!差只差在父母是給予我生命的人而已!

  朋友!以後不管你在哪。不管你怎麼樣都要和我聯繫!如果有一天你有困難不向我開口的那就是沒有把我當成你的朋友!如果是朋友就不要獨自一人承受痛苦!

  2011年結束了,希望我們之間的敵意也漸漸的消失逐步再次的成為比《鐵道游擊隊》還要好的朋友!

  2011我愛你!我愛你的那一切、一切的生活、快樂、開心。我還愛你的一切作文!你的一切我都難以忘懷、尤其是我的友情!因為有友情的支持我才有今天的成就!我愛你!2011!

您正在瀏覽: 2011我最難忘的作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我最難忘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