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比賽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賽心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準備室里,即將就要輪到我上場了,心怦怦直跳。你瞧,彙報員給我送來了“6”號牌,並指示我去比賽區。我沉重地走向比賽區。看前面的幾位選手表現得多好呀,她們給我施加了壓力…… 

 輪到我上場了。我緩緩地走上舞台,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三位評委注視着我,我盡量調整自己的心態,對着話筒說了第一句話:“Good afternoon,every one!”我的手不由自主地在褲縫旁抖啊抖……評委老師在交頭接耳地議論着什麼,台下的同學也在哪兒看着,更重要的是媽媽在台下給我做着手勢,我的心就更虛了。 

 不管了,只管說吧!無論什麼困難的事,只要硬着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我便開始演講:“I like to read books when I am free. I like to read all kinds of books……Thank you!”評委開始向我提問了。只見老師拿起話筒,我的心同時也平靜了許多,因為總算講完了。“What are books do you like?”(很簡單嘛!)“History books……”呼,我舒了一口氣……接下來是第二個問題,評委看着我說:“Can you learn from them?”我屏住呼吸,想了好半會,手一直在抓着褲子,我好着急呀……平靜,平靜,哦,我想出來了,“……”呼!“OK,thank you!”“Thank you!”結束了,我終於可以下來了。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不知自己是成功了還是失敗了,不知自己能不能進入複賽? 

 上台時我很緊張,希望能夠趕快下去;下台後我卻希望自己能夠在上台一次,畢竟這樣的機會不多呀…… 

 成功或是失敗都不重要了,能否進入複賽也不重要了,因為我戰勝了自己的內心的恐懼,我離成功又近了一步!

您正在瀏覽: 比賽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賽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