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啦,初三緊張的校園生活開始咯,大家都是面容緊繃,一看就知道是暑假作業沒做完(哈哈),我這個樣樣作業都有寫的好學生在旁邊“幸災樂禍”地看着同學們站在講台上接受老師口水的“洗禮”。

  學校的芒果樹上,結着一粒粒鮮綠色的小芒果,調皮的同學到處撿掉在地上的芒果,把路過的同學砸得“頭破血流”,一個個抱頭鼠竄。這還不說,有些同學好象暑假在家裡無聊頭頂了,一下子得到了解放似的,在操場上到處亂蹦,踩得那可憐的小草痛得“哇哇叫”。

  一徐涼風吹過,我突然醒悟到我的初中生活即將結束了。即將離開伴隨我三年的老師和同學們,一句古話說得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每當我想到在過一年就要和我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分開的時候,心裡便是一酸!小學時,我雖然也經歷過分別,但是畢竟那時候還小,不懂得師生情是多麼的可貴啊。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已經長大了。不像以前那個幼稚的我,不懂得珍惜那份美好的回憶!

  有的人會說,老師平時那麼“恐怖”,怎麼還會和學生有什麼感情呢?但是,只要你和老師“混”熟了,有時候覺得老師也蠻可愛的嗎!其實,老師們都有着和我們一樣的童心,只是,在平時上課的時候,因為“身份”問題,他們個個都顯得嚴肅無比!!但只要你走進他們的內心世界,你就會發現,其實他們也和我們一樣,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老師也喜歡玩,而且比我們玩得更瘋,玩得更有勁!有次秋遊,我們老師和我們一起到河邊的弔橋上去玩,把弔橋弄得搖搖欲墜,沒想到我們沒摔下去,反而他自己摔得滿身是泥,還笑呵呵的問我們想不想下去和他做伴呢(哈哈)。

  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和自己的老師交朋友呢?那就快點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開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