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就是周靜,我們雖說是好朋友,但有時也經常鬧彆扭。

  我的英語比她好,記得有一次英語考試,我比她分數高,老師剛公布完成績,她就回頭瞪了我一眼。我知道她在嫉妒我,可是我不想因為一次考試而失去一個朋友。

  於是,一放學我就跑到她身邊說:“周靜,我知道你這次沒有考好,不過別難過,下次努力就一定能考好,失敗是成功之母嘛,我們兩個應該互相競爭,不應該……”還沒等我說完,她說:“哼,我才不吃你這一套呢!反正你的答應我每次考試都要比我分數低。”我大吃一驚,想不到我的朋友竟然說出這種話來,生氣極了,就喊到:“你做夢”然後自己走了。

  從那以後,我們再也沒有說過話,有一天,我正在和別的同學玩,無意地看到她孤獨地站在旁邊,獃獃地看着我們。我的心軟了下來,眼前浮現出以前的一幕幕,每當我寂寞時,她總是想辦法逗我,我後悔極了,不該和她斷交,我想,她現在想的可能和我一樣吧,可是誰都不好意思開口。

  那天放學,我剛要走出校門,路過她身邊時,停了一下,瞅了瞅她,繼續往前走,忽然,有人拉住了我的袖子,我回頭一看,是她。我笑了,趕緊牽着她的手,她說:“鄒宇琪……”沒等她說完,我搶着說:“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