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喜歡在朝陽如詩的清晨,踮起腳尖,和你迎接初升的太陽;喜歡在晚霞如畫的黃昏,提起裙邊,和你共賞滿天的霞光;喜歡在美麗如初的夜晚,舞步翩翩,和你細數天上的星星…… 

  試問;對我影響最大的那個人是誰?呵,沒錯,就是你了。 

  也許是因為我們十四個春夏秋冬都形影不離,“心有靈犀一點通”早已成了我們的專屬,有着共同的愛好也就不足為奇——文學。我們喜歡漫步於古往今來的詩詞華章,喜歡那種心曠神怡、悠然自得的感受。而你寫的那篇《醉文學》更將我深深地折服,我明白,你對文學的那份熾情已融入了你的靈魂。於是我也愈發地愛上了文學。當我陶醉於“秋叢繞舍似陶家,遍繞籬邊日漸斜”的悠然,欣喜於“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活潑,激奮於“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邁時,我知道,文學,那個婀娜多姿、容納萬物的她,已真正地住進了我的內心世界,直到永遠! 

  也許真正意義上的成功是必定要經過風雨的磨礪的。還清晰地記得我那次我那次從巔峰到谷底的急速跌落,師長與父母的指責讓我變得意志消沉,每天渾渾噩噩,而你無意間的一句話“沒事的,我不是有一次比你考得還糟”讓我幡然醒悟。我回憶起你受挫時的情景,你真是掉了幾滴淚,之後又一如既往地甚至更加努力地學習。剎那間,我似乎什麼都懂了——樂觀的人在困難面前會選擇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戰勝困難並享受成功的喜悅,而我也應該學會樂觀地去面對。 

  初三,這扇虛掩着的大門終於被歲月沖開;忙碌的身影裹挾着老師、父母的期望,填滿了我所擁有的時光。而有一個人,她一直與我相伴相隨,與我一同學習、作業。或許也是因為有她,我嘆着初三的苦,卻微笑着聽見;我訴說著前途的未知,卻從不迷惘;我哭着面對慘不忍睹的分數,卻依然對自己充滿希望。那個人,就是你。 

  面對困難我們齊心協力,面對失敗我們篤定從容,我們在朋友需要幫助時伸出雙手,我們在朋友需要鼓勵時投出肯定的眼神。 

  日月如梭,白駒過隙。我們一起看了十四次的草木初綠,嘆了十四次的滿樹金黃,聽了十四次的蟲聲悅耳,品了十四次的雪花微涼。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一起,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