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似乎只有平凡可以形容了,她並沒有出眾的功績,沒有超人的智慧的,跟沒有非凡的魅力…… 

  也許是的,他與天下的母親進着一樣的職責,與在你在你名落孫山時,第一個鼓勵你的人是母親,在你獲得榮譽時,第一個與你分享快樂的是母親,飯桌上,會在你的飯碗里第一次填菜的是母親。也許這些我們都已習慣了,認為那理所當然,而母親卻依然默默的做着。母親雖然平凡,卻奉獻出了她僅有的一切…… 

  而我卻沒做到我應盡的一切,每當在身旁一次又一次的嘮叨時,我總會十分的不耐煩,從而一次次發生口角。在考試后,手中攥着那並不高的分數,總有一種愧疚寧在心頭。做為一個兒子,我並沒有付出,我似乎一次又一次的讓母親傷心,但母親卻一次又一次的鼓勵着我前進,然而那似乎讓我更有一種愧疚之情。但在母親心中我卻永遠是最棒的,然而我卻時常讓母親失望,但母親總會說:“還會有下次的,努力。 

  ” 

  而母親現在依然默默的做着他的那一份事,我真想對他說一聲對不起,然而我卻一次放棄了,我相信從今天開始,去用行動驗證那句話:“對不起,母親!”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