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二次網球比賽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網球比賽_2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過的真快轉眼一年就過去了,在這一年裡我有學到了許多。網球技術也是突飛猛進,在也不是原來的那個網球小子了,而是一個高手了。今年一年一度的網球比賽有開始了,我們樂山隊大顯生手的時候終於來了。 

這次參加比賽的比上次還多,比賽地點設在是南充,我們在比賽開始前一天早上坐着汽車來到南充,這次我們是帶着勝利的信心來參加比賽的,並且還有了隊服。這次參加比賽的人在上次人員中還增加了幾個新來的。你們可不要小看那些新來的,還是挺有水平的不可輕視。特別是馬小松,參加網球訓練第一天就能與我們這些高手對抗,他的上旋打的非常好,球打得又高又深又不會出線,像這種球一般新手是不可能打出來的,而且我們這裡沒人教過他,不知道他是哪裡學來的,問他總是閉口不談。我們大家都猜測他是怎麼學會的可一直都找不到答案,於是我們給了起了個綽號叫“抬神”另外我們這次參加比賽還帶了個小隊員,他的名字叫“蘇楚天”非常可愛球打的也挺不錯的,我們叫他吉娃娃,有時也叫他豌豆點。總之一句話我們這次跟上次是大變樣,我們每個人都帶着爭奪第一的信念來參加這次比賽。 

  第一天 

今天是甲乙組的團體賽我們樂山隊的甲組代表是:蔣明飛、郭可揚、郭雲龍、還有一個老隊員。乙組代表是:潭更生、馬小松、李游和我。 

首先是甲組的比賽,比賽非常精彩雙方各不相讓,可能是因為才來沒有發揮好,甲組首戰失利。過了一個小時,輪到我們對抗的是實力強大的遂寧隊。首先我們討論出場順序,團體賽有兩場單打一場雙打。經過討論由馬小松參加第一次單打,李游、潭更生、為第二場的雙打,我為第三場的單打。接着比賽正式開始按照計劃,馬小松第一個上場用他的上旋球輕易地打贏了這場比賽比分為1比0。然後是李游、潭更生、的雙打因為對方過於厲害輸掉了這場比賽變成1比1。我的這比賽成了關鍵,如果輸了前面的努力就白費了。 

首先由我發球,我採取調虎離山的戰術,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有時只往一邊打,突然往另一邊打,弄得他措手不及。使他只能防守沒有還擊之力,到了半場3比0我領先,他已經是筋疲力盡,我卻沒有費一點勁。於是我乘勝追擊最後已6比0的優勢贏得了這場比賽我們乙組首戰得勝。 

下午我們乙組又迎來了第二次團體賽對抗達州隊,這次由我先上場,雙打是馬小松,潭更生,最後單打是李游。沒多久我的單打就來了,我選擇了發球。我仍然採取先前的戰術,很快就贏了這一局。緊接着第二局,對方突然厲害起來了我一時琢磨不透,很快輸掉了這一局,比分變成1比1。我們開時了拉鋸戰,轉眼變成了5比4我領先於是我乘勝追擊原以為要贏的沒想到他跟我來上旋,因為我的上旋不行讓他反敗為勝了。接着馬小松、潭更生出場,將比分搬回。可是第三場由於李游不爭氣又輸了一場。結果我們1比2敗給達州隊。這第一天的比賽就宣告結束了,我們樂山隊今天1勝1負結束了比賽名次落到了第三名。我們大家決定一定要力挽狂瀾。 

到了宿舍教練給我們講出今天的經驗教訓,叫我們下次不許犯同樣錯誤,我們就去睡覺了,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 

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照耀着大地,我們第二天的比賽開始了。這次我們乙組對抗瀘州隊,獲得第四名的決賽。這一場我們經過上次教訓讓李游第一場單打,馬小松、潭更生第二場雙打,我第三場單打。 

比賽第一場李游失利,第二場雙打馬小松、潭更生好不容易挽回一場。後面又全靠我了,我仍然採取上次的戰術6比0。我們獲得了爭奪第三名決賽的權利。 

爭奪第四名的比賽開始了,和我們爭的是實力雄厚的成都隊。這下子我們可沒信心了誰不知道成都隊的實力,他們可是省隊的呀,是參加了魔鬼訓練的。李游還一直說喪氣話,弄得我們一點鬥志都沒有。要不是教練給我們說:“成都隊跟我爭第三說明他們這次來的人的實力和我們是旗鼓相當的,不要被他們嚇倒了。”於是我們開始討論決定李游第一場,馬小松、潭更生第二場雙打,我第三場單打。 

第一場李游的對手是成都最厲害的因此失利,第二場雙打馬小松、潭更生將比分扯平,有該我出場了。因為第一次和成都隊較量,不知道他們的實力,半場下來0比3我落後了3局,在休息時我分析了他的打法,發現他的球不穩定於是我採取拉鋸戰術,以體力好和穩定性高的優勢來打倒他。果然不出我所料幾局下來我以6比3的優勢贏得了這場比賽我們隊得了第四名打倒了成都隊。這一天的比賽也結束了。 

  第三天 

團體比賽完了,輪到我們的單響比賽。今天下午我的單打比賽開始了。因為時間緊迫只打四局比賽。 

比賽開始了首先我發球,我先發了個輕球試探了一下他的他哪一邊弱。後來發現他的反手比較弱於是我專打他的反手,可是因為實力懸殊過大我丟了這一局。第二場我提醒自己不要失誤給他來拉鋸戰,可是仍然不行又丟了一局。第三場我採取調球的方式,果然奏效,就當我還差一分時就可以追回一局時。他忽然改變打法,反過來調結果又輸。第四局仍然跟剛才一樣最後我我被打敗失去了,爭奪十六強的機會。 

  第四天 

單打我在第一場比賽就輸了,現在我只有靠雙打拿名次。雙打我和潭更生一組,因為早上到中午下雨。比賽將在晚上開始,因為時間緊所以只打四局。 

到了晚上我們的比賽開始了,我們的對手是成都隊。比較厲害的人,雖然我們奮力抵抗可仍然無濟於事,4比1就結束了比賽。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網球比賽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網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