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失意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失意像門前小河般流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讓失意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標籤:門前的小河作文 流過作文 失意作文 我家門前的作文

  晶瑩的淚珠一滴一滴劃過臉龐,風乾的淚痕終究讓我變得堅強。

  ——題記

  讓失意像門前小河般細細的流過吧!門外的大雨肆無忌憚的下着,一隻只玻璃杯茫然得從父親的手中滑落。“啪”,落地的玻璃杯碎得零亂,彈起的碎玻璃如那豆大的雨水落入門前的小河,恐懼讓我聽不見那尖銳的響聲,但我明白:雨滴傷害了那靜靜流淌的小河,父親傷害了憔悴的母親,家庭的失意讓我孤獨。河水最終會載着那無情的雨水淌過,那就讓我的失意像門前小河般細細的流過吧!

  讓失意像門前小河靜靜地流過吧!沒有了父親的摯愛,沒有了家庭的快樂,孤獨的我真的好想有人陪,有人關心。那個男生也就這樣走進了我的世界。我們走同一段路,撐同一把傘,看同一本漫畫書——就這樣,我頹廢的沉浸在這飄渺而又短暫的幸福中,雖然心裡早已明白,這種“幸福”並不是幸福。後來,撥通的電話再也沒人接,撐起的傘,傘下只有我獨自一人——這也許是我獨自一人的秘密,是我獨自一人的失意。淚水滴入河流,那就讓失意靜靜的流過吧!

  讓失意像門前的小河湍急的流過吧!家中的空氣異常冰冷,心中的小木屋落滿了塵埃,一切失意,讓第一考場的我,一點一點的墜落,這個考場的空氣如此污濁,無奈的我如蝴蝶急於掙脫這“蛹”的束縛。學習的失意,請快快像門前的小河湍急的流過吧!

  脆弱的蝴蝶拚命的掙扎,他最終會一飛衝天,舒展那美麗的翅膀。雨水,淚珠,還有那桿傘,那本漫畫書,統統的落入小河——讓這條溫柔的小河帶走我所有的失意——

  我是在蛹中掙扎的蝴蝶,為了破繭成蝶的那一刻,我努力拚搏,相信那時,我不再孤獨,不再頹廢,不再落後,相信那時,我所有的失意都會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安康市漢濱初中9年級 呵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讓失意像門前小河般流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失意像門前小河般流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