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你在哪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你在哪裡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幹嗎要說出來!”我哭着衝出了教室。剛才,我和她因為一時拌嘴,她把我的秘密大白與天下了,她失信了。我跑出教室后,躲在操場的一個角落裡默默的哭泣,面對她的失信我不禁想起了以前我們在一起嬉戲的快樂時光。

  二年級升三年級的暑假我們家搬到了一中家屬院,就這樣我們倆認識了並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那個時候是暑假,作業又不多,因此我們有了充足玩的時間。我們天天在一起做手工、寫作業、跳皮筋、踢毽子,那時我們笑的多麼開心呀!開學后,她從回小轉到了我們學校而且選中了我們班。在放學的路上,我們常常聊的熱火朝天,有時我們也會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但我敢保證不到家我們就會和好如初。

  有一次我眼部受傷了。放學后她就主動到我家幫我補課。在柔和的燈光下,她陪我寫作業,和我共同解決難題。我的傷好后,功課居然一點沒落。非典之假的時候我們又象暑假的時候一樣在打打鬧鬧中寫作業、測體溫。晚上我們又坐在我家院子里看星星。四年級升五年級的期末考試我考的很差,你怎麼往壞里想都不過份。她又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時候來關心我開導我。暑假裡,我又因為空虛而又有了一段不可思議的經歷??小學生追星。就是這段該死的經歷導致我和她的友誼破裂??這就是那個秘密。

  “露露姐姐,你為什麼哭呀?”一個我們家屬院的小妹妹把我從回想中拉了出來。“我……我失去了……朋友。”“那你再找個朋友不就好了。不要哭了,我去玩了。”她的話提醒了我,或許我應該再找個知己。

  可有誰會比她更了解我,有誰會比她更關心我。在這之前我曾經認為我們的友誼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友誼,可誰又能料到這樣的朋友也能背叛我。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孤獨、寂寞。眼淚大滴大滴的流了下來,眼淚中包含着傷心,包含着痛苦。我沒有朋友了,我唯一的朋友已經在我的心上留下了一道刀痕后離我而去。人生的考驗中朋友這一關我是過不去了,朋友,朋友……朋友壓的我喘不過氣,我放棄了找朋友,但人生的道路還很長。還有不計其數的挫折、困難在前方等着我,我需要朋友與我同甘共苦。朋友是人生的一大財富,可我為什麼得不到它,為什麼為什麼……

  友誼是很脆弱的,它需要你和你的朋友精心的呵護。當你擁有它的時候,你或許並不在乎它,不注意它。可如果一旦你失去了它,你會後悔莫及,友誼給你帶來的利益、好處是無窮的。可我沒有珍惜它,我後悔。我也恨她,我恨她破壞我們這麼長時間來辛辛苦苦守下的友誼。

  沒有了朋友的我,孤獨、無助有了苦衷無處訴,有了快樂沒有人共同分享。有人會說:“你有同學幫助你呀!”是的,我有同學,但現在的同學並不象說的那樣,生活中的夥伴。同學,他是你學習中的競爭對手,表面上很友好,但無形之中會顯現出明爭暗鬥。

  在最無奈的失后,我想到了電腦。現在科技發達了,有了電腦,有了網絡。通過電腦這個虛構的空間,我的心情好了一些。可我渴望友誼,渴望朋友渴望幸福的迫切心還存在。

  如果有流星雨劃過,我會許下一個星望:有夢有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你在哪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