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這樣一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個人,她生性活潑好動,調皮搗蛋。雖然是一個女孩兒,卻絲毫沒有女孩應有的文靜和優雅。每天好象一個男孩子一樣到處惹事。偶爾學黑道大哥的口氣很義氣地向朋友說:“以後有事就找坤哥,坤哥我給你解決!”因為她很幽默又正直,所以她的人緣特別好。別看她對朋友和義氣,可是她對自己的妹妹卻一點也不“口下留情”。有一次,她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可妹妹故意在旁邊搗亂,使她看不成電視,這惹得她極度不爽,看她那怒氣衝天的樣子,似乎要把妹妹給吃了。突然,她趁妹妹不注意狠狠地向妹妹的屁股咬去,“啊!”一聲驚天動地的慘叫從妹妹口中喊出。媽媽問訊趕來,而她也早預測到了媽媽會來,一溜煙地跑了出去,不見了人影,只留下了妹妹在那嚎啕大哭。(她可真夠調皮的。) 

  有這樣一個人,她酷愛歷史,是中國歷史的“Super Fans”(超級粉絲)。她在上歷史課時精力十二萬分的集中,唯恐聽漏一點兒老師所講的課。在課下,有關歷史的書籍、電視劇、講座等等都是“Her Best Love ”(她的最愛)。她還有一個雄壯的宣言:把中國悠久的歷史文化和五千年的文明給發揚光大!所以,她每天都在為這個目標而努力。(真是一個“努力”的好同學) 

  有這樣一個人,她很不愛學習(歷史除外),作業也是馬馬虎虎地完成。雖然速度是別人的好幾倍,可質量卻差地很。老師已經批評了她N次了,可她還是不改。還說什麼“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過,雖然她全身都是缺點,可還是有一兩個令人羨慕的優點。她記英語單詞很快,通常是看幾遍就記住了。所以,老師每次讓背單詞時,她總是第一個完成任務。(唉,該怎麼說她才好呢!) 

  有這樣一個人,她很愛追星。她超級崇拜Super Junior里的中國boy韓庚,除了韓庚,成龍、李連杰、李冰冰、劉翔、郭躍、安在旭……都是她的偶像。這麼多的偶像可以總的分為兩類:娛樂明星,體育明星。(有着這麼多的偶像,真不愧為“偶像王”。) 

  說到這,你們應該猜到了“她”是誰了吧。賓果!就是我,一個又調皮又活潑的女生。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