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逝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傷逝 標籤:傷逝作文

  靜靜地站在窗檯前,看着外面一片的漆黑和零星的幾點燈光,心中感慨萬千。

  最近的幾晚,天空都是陰沉沉的,飄滿了浮雲,只有稀落的、淡淡的幾點星影。我不喜歡這的天氣,我喜歡滿天的繁星或明月高懸。不知是我的心情因天氣而變還是天氣因我的心情而變。或許兩樣都不是。

  看着時鐘上指針一格一格地跳動,我感覺到時間在我的眼裡一點一點地流逝。我的生命也在一點一點地流逝。

  昨晚我還在天真地以為今天會是一個很開心、很快樂的日子。然而事實卻並不是如此。

  分別了許久,直到今天才能和她再見面,能不高興嗎?可是這種高興沒能維持多久就土崩瓦解了。而令到我倆都不高興的竟是因為一個小毛熊。

  我不知道那個小毛熊是誰送給她的,但我知道對她來說一定很重要。因而我一直都替她好好地保管着。

  可是,世事難料。我斷也想不到我爸竟以為那個小毛熊是我的,而把它送人了。當我告訴他那不是我的東西時,爸他卻只扔下了一句話:“改天我買過一個新的還給人家就是了。”說完他便出去了,留下不知所措的我在屋裡。我知道這下糟了,可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去面對她。

  終於盼到了約定的時間,盼來了她。我的喜悅之情無法言喻,但小毛熊的事卻重重地壓在我的心底。我明白,她遲早也會知道這件事的。

  對她日夜的思念此刻已化為擁抱。那一瞬的我,恍若春陽化雪般融化了,溶進了甜蜜的溫馨里。

  最不希望發生的事情終於還是發生了。

  她問起小毛熊時,我無語。我不想騙她,因為謊言經不起時間。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向她解釋??因為我怕她會把我的解釋看作借口。是以我沉默。

  在她的再三追問下,我只吐出了幾個字:“娃娃(她把小毛熊叫娃娃)沒了。”“沒了?怎麼會沒了?誰拿走的?”看着她焦急欲哭的樣子,我心疼極了。男人怎會忍心讓自己心愛的女人流淚?

  “你知道那個娃娃是誰送給我的嗎?”許久,她才幽幽地問。

  我搖頭表示不知。

  “其實你應該可以猜到的。”

  本來我還在想,可聽了他這句,我就知道了。是她現在的男朋友送的。難怪她這麼著急了。

  她對他好像並不怎麼好,可原來在她心裡,我還是不如他。或許她心裡根本就沒有我。可是,我愛她。從她闖進我生命里的那一天起,我為她流過太多太多的眼淚,一滴滴淌過我的臉頰、穿過我的手指,滴落我的心底,刺痛我的心。

  她傷心地離去,只丟下了一句:“我不理,無論如何你都要拿回娃娃給我。”

  此刻我的心像被無數的刀所刺。眼淚也在她離去的那一瞬不可抑制地狂涌而出。

  我無法抽離與她的夢,就像我無法區分虛擬和現實。和現實比起來我更愛虛擬,因為只有虛擬才有我受創心靈的棲息之處。

  或許是我太多情了,而且是自作多情的那種。可是,人總不是無情的。

  我知道,或許我可以買回一個一模一樣的小毛熊,但卻買不到她對它的那份情。就像它會不見,可她對他的那份情卻不會不見。我恍然大悟,驀然傷心透頂……

您正在瀏覽: 傷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