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傷逝 標籤:傷逝作文

  當第一顆流星劃破星空,我才終於明白,想要忘記一個人有多麼的困難。愛所帶來的,只是短暫的快樂,而最後剩下的,只是眼淚和回憶罷了。

  ——題記

  (一)

  月涼如水。月為何涼如水?是月涼如水,還是心涼如水?

  月色慘淡,心亦消沉。這一切,難道只為了情?

  月光飄動,撥起我心中那條名叫思念的弦。

  (二)

  我已不能感受心跳,如同我無法呼吸。我死了嗎?你在那?為何四周一片黑暗?聲音呢?光呢?你呢?在那,在那裡!

  難道希望只是天地間那條地平線?看得到,卻永遠也無法走到。

  極樂,有極樂嗎?極樂在那?極樂是怎樣的?極樂能給予我想要的一切嗎?極樂能把你帶回來嗎?告訴我!

  哀莫大於心死。人死了或者可以復活,可心呢?已經破碎的心還能跳動嗎?

  (三)

  明天會更好,明天真的會更好嗎?有誰知道。可為何人總愛把希望放在未知的未來……是否今日我真的無法承受失去你的痛?

  過去的,真的過去了嗎?它能過去嗎?回首昨天,還依舊嗎?為什麼不一樣的心情可以改變永恆的過去?

  (四)

  即使時光停止流動,生命忘記呼吸,可我對你的思念,不曾中斷。

  當血液在我的血管里流動,當水分從我的身體中蒸發,當我的肉體死去,當我被風化……而我的靈魂,卻在那錐心之痛中,沉淪。只為將你永生銘記。

  我將你的名字,打上生命的烙印,刻在靈魂的最深處。縱使經歷千萬年輪迴,你也伴着我,在我心中。

  (五)

  縱使踏破紅塵,縱使上天入地,我也要找到你。哪怕只能見你最後一面,哪怕我馬上死去,我亦無悔。有你在身邊,那便是天堂。

  你在何方?

  (六)

  一直想對你說,“我愛你。”相信有一天,我定能在你耳旁輕聲細語。

  ……

  七月七日長生殿,

  夜半無人私語時:

  “在天願做比翼鳥。

  地願為連理枝。”

  天長地久有時盡,

  此恨綿綿無絕期。

您正在瀏覽: 傷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