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綠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綠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詩人說,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珍惜綠色就是珍愛生命。記得小的時候,我在樹林里玩耍時,總愛用竹鞭對低矮的樹枝猛勁抽一頓,然後在紛紛飄落的葉子中嬉笑,直至把樹枝抽得光禿禿的,但我自從經歷了那件事後,我才感到當初那樣做是無知的。學校里有許多花壇,但花栽得並不多,栽得最多的是這樣一種灌木,它四季常青、葉子像勺子一樣,挺好看的,課外活動時,我和幾個同學常常澆着花壇追逐嬉戲,不免要用手去拉着樹枝跑幾步。有一次,同學追趕我時,我為了躲避,從一個花壇跳到另一個花壇,不料因距離太遠,跳過去後腳跟沒有站穩,搖搖欲墜,我趕緊抓住花壇中的那叢灌木,但終究還是跌倒在地上,我站起身來,但看到那灌木的一根枝丫被我拉斷了,只有一根皮還連着,我找了一根繩子將斷枝綁在原來的位置上,想以此來彌補我的過失。出乎意料的是,幾天以後,這個枝丫不但沒有死,反面更加蔥綠了,而今我吃驚的是,幾個星之後,我再看它時,我忽然間聞到了一種奇異的香味??折斷大枝丫上,竟開了白色類似於茉莉的小花。但我高興的心情馬上消失了??同學告訴我:“它將要死了,這種植物在臨死前才開一次花,預示着它生命的終結果真綠色在我眼中消失了。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損害過一片綠葉。人可以隨心所欲地損害綠色,而綠色卻無時無刻在庇護着人類的生活,讓我們都來珍惜綠色,珍愛生命??不僅綠色是植物的生命,也同樣是人類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綠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