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抱綠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綠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黃,藍,綠,青,白,紫世界上真是色彩萬分,但我更鐘愛綠色,因為綠是寧靜的色彩,綠是欣欣向榮的象徵,綠是生命的依託,綠是健康的保證,綠色象徵希望,綠色象徵活力。 

  地球本是一個美麗富饒的星球,蒼翠的群山重重疊疊,像波浪起伏的大海一般,雄偉壯觀,碧綠透明的湖水,像一雙雙充滿感情的眼睛,閃動着含蓄和深遠的光波,可是由於科技的發展,特別是人類的急功近利,我們的地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亂砍濫伐,森林越來越少,小動物失去了家園,洪魔和旱魔趁機作威作福;任意排放污水臟物,使生命的源泉不再純凈,氟利昂的泄漏撕破了地球的外衣,天空不再蔚藍鳥兒不再唱歌,魚兒沒有了家園,綠色離人類越來越遠,我們作為地球的兒女怎能不此揪心呢? 

  當你走進林間小路或花叢中,耳聽鳥鳴翠枝,眼看花間蝶戲,一陣陣微風送來花的清香,頓時心曠神怡,玉潔冰清,還諸大地,青山碧水,留予子孫,俗話說:“前人栽樹,後人乘涼。”為了使地球媽媽更加美麗,我要向社會呼籲;讓我們樹立環保意識,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我們在植樹節那天,放下斧子,拿起鋤頭種下一片綠色的種子造福子孫吧! 

  是的,綠色給我的真是太多太多;是的,綠是美的;綠色象徵和平;象徵文明與希望,人類呀!你們想過嗎?如果沒有綠色,我們將會是怎樣的呢?綠色給我們生存,長大,還猶豫什麼,快去擁抱綠色吧!

您正在瀏覽: 擁抱綠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