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夢

  每個中國人都擁有着同樣的中國夢。中國夢的口號在繼續——為中國的富強而奮鬥!中國夢流淌過每個日日夜夜。不管遇到多大困難如地震、泥石流、洪災我們都從四面八方紛紛支援,同舟共濟共同度過難關換來飽經風霜后成功的微笑都是我們每個中國人的期望。

  當中國成功舉辦奧運會與世博會之後,世界舉足於中國時我知道,中國的光芒已經散發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他正在走向世界。中國夢在繼續。我們的視線也在執着。這是一個夢,一個叫做中國的夢,一個被每一個中國人所深呼的夢,為國家默默獻上自己微薄的力量。一份信念,一份奮鬥,到處瀰漫著中國夢的味道。

  五千多年以來,我們的民族生生不息。雖然他也曾遭受到苦難,遇到過挫折。但是作為中華兒女的我們不曾屈服,而是一直為了心中一代代延綿不息的中國夢在奮鬥。無數的仁人志士曾為了國家的命運不計生死,也正是有了他們才有了現在的中國。正是因為我們有夢才能越飛越高。

  中國為了實現夢想,作為一個發展中的國家每天都在不斷發展着,每個人也都在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我在看到如此多的親人生離死別,讓我感觸萬分。使我萌生成為一名醫生,救死扶傷,為更多的人帶來幸福。我作為一個中華兒女,如果要是能夠幫助他們,為國家獻上一份力量,這是我的榮幸。

  夢想是堅持的,它使我們由軟弱變得堅定;夢想是明亮的,它使我們由陰暗走向光明;夢想是美麗的,它是我們生命里最美的期望;夢想是力量的,它是我們人生前進的動力。

  所以為了我們的夢想努力前進吧!

  初三:zhuyanlin1998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