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芳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芳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相信,當沉舟側畔千帆已過;當輕舟已寄滄海;當汗水與淚洗盡鉛華,我會跳出最動人心弦的舞,令這世間萬物都為之動容,為之傾倒。

  小時候,媽媽告訴我,如果你學習好了,小夥伴們自然就會和你一起玩。於是,我為了不孤單賣力的跟隨老師一起誦讀,伴着晨曦一次次書寫,然後,我成長了。媽媽沒有騙我,當我能輕鬆回答老師的問題時,眾人關注的目光中,帶着羨慕

  。

  長大些,爸爸對我講,拋開塵世的一切紛繁冗雜,唯有書香會在時光的滌盪下歷久彌新。於是,我日夜摸索着,前進着。為什麼寄人籬下的林黛玉不能直抒胸臆而只能暗自感傷?為什麼陶淵明會看見與眾不同的“人間何世”——桃花源?為什麼李清照會由“露濃花瘦,薄汗輕衣透”的哀愁變為令人嘆惋的“人比黃花瘦”?又是為什麼李白在面對冰川已塞的黃河卻每一一絲茫然而是依舊希冀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以及滄海?

  我把書本毒薄,卻把知識變厚。

  老師說,也許現在的我們是微風中不起眼的小雛菊,但終有一天,歷經世事輾轉風雲變幻的我們會讓世人驚嘆。

  書香伴我成長,自信與我如影隨形,我知道此刻的我依舊渺小如斯,但在不遠的將來,我將會散放出屬於我自己的沁人的芳香。

  正如更中所唱,有些花開不必結果卻不能不麗。也許乍臨人世的我還懵懂稚嫩,但是,當陽光再次灑滿大地,當微風在度輕拂龐,我一定會在蔚藍的天空下放出萬丈光芒。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芳香。

  黑龍江雙鴨山尖山區雙鴨山農場中學初三:於新

您正在瀏覽: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芳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芳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