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朋友——周明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周明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周明陽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長得較高,還特別胖。他戴着一副小眼鏡,像一位博士,他非常喜歡讀歷史方面的書。他特別愛打籃球,是我們班的積極鍛煉之星。他就是周明陽,我們都叫他周肥。 

  周明陽很喜歡打籃球,他每天都要打兩到三個小時的籃球。他每天都會練習超遠三分(在中場出手)、“天鉤”(天寧寺大勾手,不是“天鉤”賈巴爾)、黃金端尿盆(周氏自創名稱)等高難度動作。 

  有一次,我們班打籃球。周明陽和孫凝風對我和劉禮節。周明陽在我們以29比24領先時投中關鍵三分,使比賽再次有了懸念。實際上,在比賽時周明陽的三分和內線也給了我們很大的威脅,他得了十幾分,搶了十幾個籃板,投了四個三分進了三個,讓我們位置十分頭痛。最後,憑藉孫凝風的三分“絕殺”命中,我們以29比30慘敗。 

  人無完人,金無足赤。周明陽也有一些缺點,比如:他很倔強、他很愛生氣,動不動就打人等。 

  有一次,我們進行單元測試,他因為把“任”字的最後一筆寫的太長了,被扣了0。5分,而他的同桌把“壬”字的兩橫寫的一樣長,卻沒有扣分。於是,他把他的同桌的卷子攢成了紙團。我們看了,也把他的卷子攢成了紙團。他非常生氣,要去打他的同桌。多虧了我和同學們及時把他們勸開,才避免了一場激烈的“戰爭。” 

  這就是我的朋友--周明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周明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周明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