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武功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武功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就怕沒趕上武功山的旅遊車。

  上了車,我一邊聽着動聽的音樂,一邊欣賞着窗外的景色。到了安福境內,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遠處的山上雲霧繚繞,好像到了仙境一般。雲霧在山間飄動,好像晨姑娘美麗的白裙子。看着看着,忽然聽見一陣笑聲,這時我才回過神來,原來是導遊老黃在給我們講笑話呢!

  來到武功山腳下向上望,山峰高聳入雲,似乎永遠看不見山頂。山十分的蒼翠,給人以神秘感,吸引着你向上攀登。上山只有一條小路,只能一人行走,它是從梯田旁經過。我想,也許是因為田像一個個台階,所以有了“梯田”這個稱呼吧!這裡的土也和別的地方不一樣,別的地方的土是土黃色的,而這裡的土卻是灰色的。

  來到武功山頂向下望,一片碧綠,像一條綠色的地毯。真是“無限風光在險峰”啊!山腳下一輛輛行駛的汽車,宛如一隻只螞蟻在蠕動。蜿蜒盤旋的山路,宛如一根腰帶系在山爺爺的身上。突然一塊巨石擋住了我的視線,這塊巨石在山崖邊上,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去。

  連綿的群山像波浪,一座座高山像小土堆,而武功山卻像一個衛士吸引這我們去攀登!

您正在瀏覽: 游武功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武功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