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沉浸的享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浸的享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知道,風在哪一個方向吹,當柳絲在風中抽出嫩芽,當嬉笑聲在風中飄過小溪,當紅葉在風中輕舞飛揚,當雪花在風中擁向大地……

  和風中的嫩綠,歡快的音符般,跳動着,享受最初的溫柔。當枯黃被和風伴奏,舞動生機,舞出喜悅,我們曾迷茫的心靈也到了蘇醒的時候。和着輕曼柔和風兒一起,迎接開始。

  鴿哨劃過藍天,銀翅揚起飛天的夢想,一份亘古不變的笑聲穿越時空,在季風中永恆。

  逝去了太久的歡笑,終於又回到身邊,是風作信使,思念做郵票,從遙遠的過去發回的郵件。所有的悵然已在拆信開封是煙消雲散。在暖暖的風中找回的快樂,滿載溫馨的紀念,是註定了會永恆下去的。

  紅葉飄飛,是它的一生,終於成熟了一個夢想。載着夢想下落,是充實的。微風輕輕吹動,紅葉翩躚到自己的嚮往,輕舞飛揚,不是消逝,不是完結,而是另一種新的開始。秋風吹盡,不留傷感,沒有惆悵,同春天一樣是新的希望。

  總以為雪花洒脫是風兒在天上吹落,晶瑩的落雪也是因風才更加動人。這時的風,悄然隱藏於鋪天的銀白之中,雖然無形卻還依然感受得到。遐想由遠即近,漸漸想起,想起遺失的美好,想起我的似水年華。淡淡的傷感,一閃而過。就像自己的故事,悲傷只有一瞬,因為我還是要一直向前的。就讓所有的過去在心底蔓延,暈開的一抹抹回憶,蕩漾成幸福吧——永恆的幸福回憶。

  沉浸在季風中,所有的結束也都是開始,因為我們的生命還在繼續,夢想沒有終點,屬於我們的一切都很美好,享受季風,享受自己的一切美好。

您正在瀏覽: 沉浸的享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浸的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