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夏末秋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夏末秋初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依然、依然站在那懵懂的門口。鉛灰色的天空,有盡潮濕的味道,依稀的記着那是立夏的大雨,那麼散落,歡喜的奔跑在不撐傘的夏天。最初的那場大雨,沖刷了一切,點點前前後後的散落在那一片的地。我們很歡顏,仰着頭,那是模糊的往外望的視線。我們說那是斷了的琴弦,狠狠滑過天空,斑駁的硬生生的石板路,獃獃的看着撐傘的人們在下一個牆角轉過,那是初中的殘缺在半把傘擱淺,是落落的雨掠去了色彩,模糊了視線,禁錮下了黑白。上世紀的放映機留下的是我們的記憶。或許我們其實不必,那麼感傷,因為立夏不媚,那場雨無論如何它還是如初的下落。離別只不過是個最美的借口。

  大雨依然、依然散落在那秋初的季后。那是班然的方方的磚瓦,十七歲的雨季,騎着單車穿過狹窄的衚衕。上世紀的膠捲我們或許應該珍惜,是誰動了我們的那根琴弦,在這一遍又一遍,落在半開的窗前,似乎催命的枷鎖,找不回找不出一絲晴朗。落葉飄零的秋天,帶不走的是夏傷,看不破的是永遠的記憶,夏天終究會過去,那麼秋天還會遠嗎?立夏,夏至,夏末……我們留下的是什麼,得到的又是什麼,失去的又是什麼,一些什麼,都沒有什麼了。秋初,天空中閃爍着將近的緣分,等到些許年後或許可以重新的開溫。

  我們是個仰望天空的小孩,些許任性,些許不安。面對離別我們有點不知所措,在那晚我們在畢業晚會上,不知是如何讓眼淚落下,我們還是這樣,夏末秋初或許一切都太巧,我們終究還是會面對離別,三年的旋律,如同《卡農》,傾於一弦之上,童話只是唯美的童話,故事終究會有結局。我們的三年,在這個夏天,隨着時間的流逝消失,記憶在這裡在我們身上並不具有任何力量。我們會怎麼樣,有人說我們是偽裝,這一切只不過是借景抒情;看着夏末的雨,貌似我們即將離別的淚水,等待秋初的風,貌似我們揮手道別。

  空白,空洞,白房子,黑夜了。

  天亮說晚安,離別道再見,學會擱淺了一切,學會放下了一切,一切的一切,就是簡單的生活,一個人,在轉過的牆角哼唱自己的歌,大家,親愛的我初中三年的旋律,在最後的結局上配上最美的伴奏,畫下最開的漫畫,譜寫最後的樂章。還沒好好地感受,夏雨散落的氣候,但是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時候還是選擇了留戀不放手。離別太深,時間太淺,倒影出我們的傷痕。

  我不要離別的悲痛,那是如同木櫻花慘烈的凋零,從前的我喜歡湛藍的天空和潔白的雲朵,因為那裡面有你們的笑容,我不要離別,不要落風的塵埃蒙蔽雙眼,我想我們還是可以牽手一起玩耍,一起聽課,一起回家。但是,但是我們還是會離別,現在的離別時為了我們的將來。你們走後,我還是要學會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學習,簡簡單單的做自己該做的一切。這個夏天,還是那個秋天,我們終究會揚着嘴角對着自己笑。初中,那一弦的回憶很美好也很清晰。謝謝。

  夏末秋初,我該倍加努力。你們走後,我,會繼續着自己的生活簡簡單單的快樂生活,在這邊等着你們回來。

  我喜歡上了釋然,夏末秋初,我們就是那道最美的光景。

  浙江省麗水遂昌中學初三:萊茵女子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夏末秋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夏末秋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