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溫暖的懷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懷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倔強的孩子,倔強得誰拿我都沒有辦法,我現在並不善於把我的心裡的感受表達出來。倔強的我種認為在別人面前哭是一件丟人的事。

  今天我又和媽媽吵架了,剛開始我和媽媽一人一句吵得非常激烈。到後來很久沒有對別人說心裡話的我一氣之下說出了埋藏在我心裡很久的心裡話。剛開始媽媽還要和我吵幾句,可到後來媽媽變的沉默了,媽媽低下了頭好象在思考着什麼。媽媽聽着聽者好象不由自主站了起來漸漸的向房間里走去,媽媽好象拖着沉重的身體進了房間輕輕地關上了門。被留在客廳的我終於流下了淚水。我生氣的把書一把摔在了地上,我衝進媽媽的房間對着媽媽大吼大叫,我盡量忍着不讓淚水流下來,我緊緊的咬着下嘴唇直到感覺一股血腥味為止。

  媽媽並沒有生氣,也沒有驚訝,她微笑着把我一把攬入懷中。那一刻,我並沒有掙扎,那一刻我的倔強被媽媽溫暖的懷抱融化了,那一刻我強忍着的淚水潸然而下並沒有覺得丟人,只覺得那淚水流得是那樣自然。好久沒有感受母親這溫暖的懷抱了,好久沒有了。我放下了倔強,我脆弱的象一隻剛剛脫下盔甲的小貓撲在母親懷裡放聲大哭,大聲地哭着:“我錯了,我錯了。”是啊有時候我也覺得累了我也需要放鬆一下了,真的有時候覺得很累很累了我真的有時該脆弱一下了。

  的確,母親的懷抱永遠是為子女敞開的,不管子女是犯了怎樣的錯誤,不管子女怎樣的傷了母親的心,母親的懷抱永遠是屬於子女的,永遠是溫暖的。就象高爾基所寫的母親一樣,所有的母親都是平凡而又偉大的。或許我應該珍惜這份親情,永遠永遠的珍惜。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懷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