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哥們兒,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們兒,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他來了!一張凹凸不平的南瓜臉,彙集了世界各地的地形:鼻子是“高山”,眼睛是“盆地”,腦門是“平原”。怪不得他的政治教的如此出色,原來是將“世界”刻在了臉上呀! 

  第一次見到他,我滿臉狐疑,還以為是哪個中學生走錯了班——他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衝進班裡,上氣不接下氣地吐出倆字:”上……課!”雖然斷斷續續,卻也鏗鏘有力,加上他冒冒失失的模樣,着實引人發笑,我上下打量了他一番,除了他手中的政治書,沒有哪一點可以證明他的身份. 

  但不久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我漸漸發現,他的確與眾不同,不但課上的十分生動,而且語言也是那麼的恢諧幽默。例如“人緣關係好”,他索性說成“混得開”,有時竟和我們稱兄道弟,久而久之,我們也把他當成朋友,不再怕他,上課時的氣氛自然活躍了很多——我相信這一點不是所有老師能做到的。 

  一次,當課本講到“男生、女生”內容時,他一如既往地舉起了他的左手,伸出一隻手指在空中劃了幾圈,然後微笑着說:“如果別人寫情書給你,你想拒絕他但態度不直接,別人會以為你默默地接受他。如果你對別人眉來眼去,別人會以為你……” 

  “勾引他。”某“仁兄”急忙補充道。 

  “哈哈哈……”班裡的同學笑得前俯後仰。 

  沒想到的是,老師竟然笑着說:“OK!Good!You are right !” 

  我想,如果換成其他老師,這位“仁兄”恐怕早就“屁股開花”了。真乃“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也! 

  當然,我們也不擔心他提問,因為即使答錯,他也會紳士般彬彬有禮地說:“請——坐,請——坐。”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老師有個外號叫“奧特曼”,聽起來是不是很威風?噓!他來了,千萬不要告訴他是我說的哦!他會生氣的哦!

您正在瀏覽: 哥們兒,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們兒,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