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哥們”——敏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們”——敏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哥們敏哥其實是一個女生,我為什麼這樣叫她呢?是因為她有一頭清爽的短髮,看起來很象男生,而且性格很活潑,所以我叫她敏哥。 

  原來我們是同桌,但是我們的關係並不好,常常吵架,我那時非常不喜歡她。“哼!大大咧咧的,又喜歡和男生打打鬧鬧,一笑起來就是張開嘴,頭往後仰,發出哈哈哈哈的怪笑聲,一點也沒有女生樣,真叫人噁心!”我曾跟人打賭說,“她要是也會有個好女孩子模樣呀,星星就會在白天升起!”後來我們分開坐了,但是我們的關係還不是不怎麼好。不久,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那是個陰晦的天氣,天空陰沉沉的。放學后,在離校門口不遠處發生了一起車禍。我路過時看見許多人圍在事發地點,我帶着好奇心上去看看,走近人群才知道是一位老爺爺被撞到在地,剛剛擠到人群前面就看到敏哥在人群中央一邊哭,一邊大喊着:“為什麼沒有救護車?為什麼沒有人救他?”。說完便哭着求一位行人打120。頓時,我心裡湧起一種莫明的感動,突然覺得她不是那個大大咧咧,愛和男生打鬧的敏哥,而是一個普通又善良的女生了。只見她又跑到老爺爺旁邊,蹲下來,帶着哭腔的對老爺爺說:“爺爺,爺爺,堅持一下,救護車馬上來了,馬上來了。”敏哥的淚珠大滴大滴地落下來了,好象那陌生的老人就是她親爺爺一樣。等到救護車來了時才停止哭泣,但是還是不停的抽泣着,直到救護車離開了她也才離開,我覺得如果是我也許不會這樣做,畢竟對方是一個和自己毫無關係的陌生人,可是敏哥卻可以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實在是令我敬佩。就在這時,我彷彿看見,那天空不再是陰沉沉的了,一顆不起眼的小星星在升騰,升騰! 

  現在我和敏哥是好哥們,雖然她有時還會和男生打鬧,還是大大咧咧的,但是現在看在眼裡會覺得她像一顆調皮的小星星那麼可愛。這件事過後,我對她有了新的認識:我覺得敏哥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女生,很善良,很活潑,有時也會很可愛,她是照耀在我心靈的天幕上的一顆新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們”——敏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們”——敏哥 暫無評論